未領牌Nissan R34 GT-R準備出售! 里程不到10公里、連膠膜都還在!

如果你是日系車迷,肯定不會對Nissan GT-R感到陌生,尤其是R34 Skyline GT-R甚至還參與過電影演出。在玩命關頭電影中由保羅·沃克所駕駛,這款車在全世界都有許多支持者。而在美國市場,狀況優良的R34 Skyline GT-R甚至已經創下313,000美元的天價,約合新台幣877萬元,這也意味著這款車具備了高度的收藏價值。這款R34 Skyline GT-R竟然從出廠到現在,僅行駛了10公里!(圖片來源/ 日本雅虎拍賣)日前又有一款漂亮的R34 Skyline GT-R要出售,不過這次的售價更有可能創下歷史新高,原因是這款車竟然從出廠到現在,僅行駛了10公里!這台里程極低的R34 Skyline GT-R在不久前登上日本雅虎拍賣網,該車款自2002年出廠至今僅行駛10公里,等同於全新的狀態,且尚未領牌過。此外,該車型還是當初的限量版V-Spec II Nur車型,據傳當初僅生產718輛,因此也更具收藏價值。由於幾乎是全新車,因此預估售價可能會來到45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1,260萬元。(圖片來源/ 日本雅虎拍賣)雖然拍賣中的車型並不是最高等級M-Spec車型,擁有更多賽道等級的升級配備,但是光是里程數僅10公里的全新車況,甚至連保護膠膜都尚未斯下,進到車內彷彿就能回到2002年,日系車最輝煌的時代。這款R34 Skyline GT-R預計將在7/11正式結標,由於幾乎是全新車,因此預估售價可能會來到45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1,260萬元。甚至連保護膠膜都尚未斯下,進到車內彷彿就能回到2002年,日系車最輝煌的時代。(圖片來源/ 日本雅虎拍賣)假設真的以如此的天價成交,那麼這輛老戰神的身價,已經可以在台灣買兩部R35 GT-R還有找錢的餘地,也讓人見識到經典日系老車的瘋狂魅力。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最後600輛V12自然進氣大牛 Aventador最終版正式登場

下一篇

疫情物流夯現代Porter Pro銷售開紅盤 本月入主送行車紀錄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