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Wrangler車露一台全包 王少偉:有這台我就不回家了

受到新冠疫情侵襲,國人出國旅遊機會驟減,也讓國內旅遊風氣興起,其中又以露營人口成長最顯著。不過如果想擺脫一般露營區,而是開著愛車到更無拘束的環境車露的話,除了要動力強悍的車輛還要足夠大的空間帶上裝備,這些對於《地球黃金線》要介紹的這台Jeep Wrangler Rubicon完全不是問題,甚至藝人王少偉還說,「有這台我就不用回家了!」
Jeep Wrangler有很多外廠專用套件讓車主可以個性化改裝。(圖片來源/ TVBS)
來到《地球黃金線》的這台裝滿「傢伙」的Jeep Wrangler Rubicon,還沒進到攝影棚,光是在路上就相當吸睛。葉錦祥提到,這就像是一台軍規車款,感覺末日來臨時可以開著它逃命!這台車後車廂可以將抽拉式設計,能夠拉出一組配有防風式的雙口瓦斯爐,旁邊就放上一個有著冷凍效能的小型冰箱。
附有溫度計的鐵箱放在瓦斯爐上就成了烤箱。(圖片來源/ TVBS)
有了裝食材的冰箱、跟開伙的瓦斯爐,也有專門的料理台以及擺放料理器具的位置,並且還有個附有溫度計的箱子,將它往瓦斯爐一擺瞬間變成烤箱,可以直接在荒郊野外烤起披薩或是烤雞,這樣豐富的廚房設備,讓愛料理的羅哥心動不已。旁邊的王少偉也笑說,這一看到就知道可以過去蹭飯了。
蘇宗怡爬上去車頂帳後直呼,「很不錯耶!挑高的帳篷再加上空間也夠大」。(圖片來源/ TVBS)
這台Wrangler Rubicon在備胎上還裝有水箱、鏟子跟收納垃圾袋的背包,主持人蘇宗怡也好奇地表示,怎麼它的收納可以這麼密合。原來是因為Jeep Wrangler在美國是非常多越野愛好者的首選,因此外廠也推出專用的改裝套件。車宿當然少不了舒適的車頂帳,蘇宗怡爬上去看後直呼,「很不錯耶!挑高的帳篷再加上空間也夠大。」
搭載3.5吋升高避震器再搭配37吋越野胎,很難有路擋得住這台猛獸。(圖片來源/ TVBS)
儘管Wrangler的越野能力已屬上乘,但車主還想要到更惡劣的環境探險,因此在車頂裝上具有GPS功能的50吋照明燈,可以根據路況來自動調整照明亮度,搭配37吋越野胎,而且原本用提高2吋的避震器不過受限於露營設備的負重,硬是再換上升高3.5吋的避震彈簧,葉錦祥說到之前做這台車去野外,要越過高度1公尺的溪,居然很輕鬆就通過了。
電動腳踏板讓王少偉跟蘇宗怡都忍不住驚呼。(圖片來源/ TVBS)
葉錦祥一打開車門,王少偉跟蘇宗怡都忍不住叫出聲來,原來是因為車高緣故,這台Wrangler還有加裝電動腳踏板,整台車很多吃電的裝置,因此車主也加裝了雙電力系統,不用擔心車子電瓶會沒電。逛完這台Wrangler一圈後,蘇宗怡覺得這就像是一套戶外的小豪宅;王少偉則說,有這台就可以不用回家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BMW電動速克達CE 04登場 電動大羊售價45萬!你會買單?

下一篇

最後600輛V12自然進氣大牛 Aventador最終版正式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