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直擊神秘少年車庫 意外挖到全球限量15輛改裝McLaren

藝人Gino在今年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時常分享昂貴名車,在最近一期的節目中,他一口氣見到3台超跑,分別是Lamborghini Huracan、Aventador,另外還有著全世界僅15輛的N-Largo套件McLaren 720S。

Gino原先要跟攝影師討論拍照主題,沒想到攝影師被臨時找去拍一輛車,Gino也就順勢前往這拍攝地點一瞧是哪輛野獸可以把攝影師臨時約走。車主現身後沒想到是個年輕小伙,原來他是車主的兒子,他帶著Gino前往車庫一探究竟。
N-Largo套件稀少到Gino第一眼認不出來這是McLaren的什麼型號。(圖片來源/ 截自《Gino吸血鬼俱樂部》)
到了地下室,一掀開車庫門後,Gino都看傻了眼,裡面有著Lamborghini Huracan跟Aventador,還有一台Gino認不出來的McLaren,因為這台720S的改裝套件是裝上來自德國改裝大廠Novitec的N-Largo套件。
N-Largo McLaren 720S全球僅15輛。(圖片來源/ TVBS)車庫裡的Lamborghini大、小牛,相比之下比較普通,就是配上空力套件加以點綴,但是中間那輛McLaren 720S可是大有來頭,裝上的N-Largo全球限量僅15套,光改裝套件就要5、600萬,等於改裝件就快可以買一輛Porsche 911 Carrera。
一體成型的碳纖維外觀套件,在安裝時也無須切割車體。(圖片來源/ TVBS)
根據Novitec台灣總代理三一國際表示,在全球限量15套的720S N-Largo,台灣就有2套,還有其中一個車主是確定訂到N-Largo才回頭去買McLaren 720S。而且Gino這次捕獲到的N-Largo 720S跟當初三一國際提供給媒體拍攝的應是同一台,說不定這神秘少年的父親就是看上N-Largo套件才下訂720S的那位車主。換上N-Largo套件後的720S,外觀上更顯霸氣,前軸加寬60mm、後軸加寬130mm,車身高度也降低35mm,能提供高速行駛所需的穩定性。
Novitec將原本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進行升級,使最大馬力一舉提升至806匹。(圖片來源/ TVBS)
N-Largo不只是單純的空力外觀套件,連心臟引擎都有進行調教,將原本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進一步升級,最大馬力從720匹上漲至806匹;最大扭力也從78.5公斤米提升至驚人的89.5公斤米。從靜止加速至百公里也僅需要2.7秒,極速表現來到346km/h,如此的性能表現甚至比要價超過6,000萬的Senna還要更加出色。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史上最殘酷V8法拉利! Novitec超寬體F8 N-Largo限量15台秒殺

下一篇

國道工程車意外頻傳 駕駛輔助系統讓駕駛分心惹禍? 地球黃金線 20210706 (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