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另類牛馬之爭! 福特野馬Mustang與牛魔王Supra誰更厲害?

講到牛馬之爭大家通常都會想到的是超跑品牌藍寶堅尼與法拉利的對決,不過最新一代的牛魔王Supra與福特野馬Mustang的戰鬥相對更親民一點,而且兩者的速度對決誰更勝一籌也頗為耐人尋問。雖然搭載的引擎規格有一段差距,不過兩者都是後驅跑車當中的一時之選,Mustang的480匹對上Supra的382匹誰會在直線上有更多的優勢?結果可能跟你想的不太一樣。Toyota Supra與BMW共同合作,使用源自於BMW的直列六缸引擎,性能實力不容小覷。(圖片來源/ Toyota)面對直線來說這可能不是Supra的強項,尤其是在美式肌肉車Mustang的面前,這次的Mustang Mach 1身懷著5.0升V8自然進氣引擎,擁有480匹與58.2公斤米的最大輸出。雖然這並不是Mustang的最強版本,不過因為最強的動力達到650匹,這樣對Supra來說太不公平,因此找了一個比較相近的動力。在Supra方面搭配的是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382匹51公斤米的最大輸出,兩者的動力相差的將近100匹,不過在車重方面Mustang來到1,779公斤,而Supra只有1,505公斤,在重量上Supra有著更好的表現。Mustang Mach 1性能表顯也不俗,尤其5.0L V8引擎的性能潛力相當驚人,也是不少買家重視的地方。(圖片來源/ Ford)看起來Mustang有著更多的馬力優勢,不過兩者都在彈射起步的模式下Supra顯然更快一些,如果在一般模式下看起來Mustang起步時有點優勢,不過最終被Supra超越。Supra最終用了4.49秒完成百公里加速,1/4哩的時間是12.55秒,速度來到187km/h。對手Mustang則是用了4.86秒完成百公里加速,1/4哩的時間為12.89秒,速度則為185km/h。另外在50km/h起步的再加速測試上,Supra也都拿下了勝利,證明這一代的Supra依舊擁有相當強大的競爭力。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特斯拉銷售又破紀錄! 第二季全球超過20萬輛大關

下一篇

800匹馬力道奇竟敵不過Golf R? 就連BMW M2也難以招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