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法拉利客製加料不加價 只要9萬台幣讓你牽回家

有不少車主都會買台跟自己愛車同款的模型來留念,甚至有些車廠也把這樣的模型當作交車禮送給車主。現在買紅鬃烈馬Ferrari也可以擁有一台同款模型,這模型出自大廠Amalgam Collection之手,並且還強調將會採客訂製作,你買的Ferrari選配哪些項目、內裝材質、烤漆色號等都將完整復刻成1:8、1:12的模型車。
Ferrari 812 Superfast正在網站預購中。(圖片來源/ Amalgam)
Ferrari與模型大廠Amalgam從1998年開始合作至今,包含F430到Roma,每一款Ferrari車款都在Amalgam手中變化成精緻的模型車。近期,Amalgam表示未來將擴大客製化Ferrari模型產品線,連最新款的六缸油電296 GTB也將加入客製化陣容,將透過1,000多個樹脂鑄造的零件所手工打造而成。
連內裝都可以依照準車主所選配的材質打造。(圖片來源/ Amalgam)
Amalgam所打造的模型車主要以1:8比例為主,這樣的尺寸以模型車來說蠻龐大的,像是Ferrari 812 Superfast的1:8模型車長就已經超過60公分,想要收藏會有些許難度。不過,這次Amalgam跟Ferrari合作不再只限於1:8比例,而是推出尺寸再小一些的,1:12比例模型車。但是,只有Ferrari的車主能夠在訂車的時候,透過Ferrari經銷商獨家訂購。一般消費者也不用覺得可惜,Amalgam還是有銷售1:8與1:12比例的Ferrari車款模型,如果口袋深度距離成為Ferrari還有段差距,也是可以向Amalgam購買精緻的模型車,一圓擁有Ferrari的夢。
Ferrari 812 Superfast 1:12預購價為3,208美金(約9萬新台幣)。(圖片來源/ Amalgam)
目前Amalgam還沒有公布與Ferrari合作客製化的售價,不過來自英國的Amalgam本身在模型車界就屬於精品等級,根據官網上一般版本1:12預購價為3,208美金(約9萬新台幣);1:8模型售價從8,000美元(約22萬新台幣)起跳一直到15,000美元(約42萬新台幣)不等。
Bugatti在2016年推出Chiron時,只要訂購就可以得到與選配內容一模一樣的1:8Amalgam模型。(圖片來源/ Amalgam)
在Ferrari之前Bugatti也曾經與Amalgam有過類似的合作模式,當時只要訂購Bugatti Chiron,在交車前會先得到一台包含車色、內裝用料、客製細節等都與實車相同的1:8等比Amalgam模型。不過Bugatti Chiron的售價高達250萬歐元(8,274萬新台幣),送一台精美的1:8模型車或許也是合情合理。

 

 

 
Total
28
Shares
上一篇

新年式哈雷Sportster Iron 883售價63.9萬起 河岩灰新色登場!

下一篇

全罩安全帽太熱戴不住? 這篇「蚊」讓網友願意戴好戴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