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品牌是美國超速王? 牛、馬、蛙竟然沒有上榜!

車對多數人來說是單純的代步工具,但車之於許多對性能有熱情的人來說可沒這麼單純,畢竟買車除了通勤以外,時不時更要滿足一下對速度的渴望、釋放那管不住的右腳能量。基於車輛性能太好、心血來潮…各種理由,任誰都會有想要爽快飆一下的衝動,適切的情緒抒發對身體很好、很健康,不過罩子可記得放亮一點!除非你擺明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誰是北美超速罰單王?Insurify的研究報你知。(圖片來源/ Insurify)地大物博的美國總是把公路造得筆直又寬廣,實在頗有引誘人超速犯罪的嫌疑,只是你可知道在性能豪車滿街跑的美國,哪個牌子的車主最愛飆?根據美國保險比較網站Insurify的一項研究,手握Alfa Romeo方向盤的車主,他們足下的油門催得最緊繃,亦即他們所收到超速罰單應該是全美之冠。來自義大利的海神瑪莎拉蒂性能不容小覷,車主偶爾管不住右腳也是剛好而已。(圖片來源/ Maserati)Insurify對超過400萬份汽車保險申請的數據庫進行分析,發現在美國的所有司機中平均有10.53%至少有一次超速違規記錄,其中平均超速違規記錄達14.91%的Alfa Romeo車主比全國平均水平高了41.45%。進一步細看,“愛快”飆車王則是頒給Giulia。至於其它同樣熱愛追求速度的車主還包括VW Golf GTi(15.88%),Beetle(9.12%),而義大利海神瑪莎拉蒂也不意外的被點名!其中以性能掛帥的GranTurismo為該品牌之最,Quattroporte的車主則相對較少違規!感到意外嗎?北美超速之王評比結果竟非牛、馬、蛙!不論如何還是恭喜Alfa Romeo無忝愛快美名!

 

 

 
Total
5
Shares
上一篇

美國警方實測F-150零百加速5秒台! 救傷、打擊犯罪都很可以

下一篇

94.8萬起8代Golf成最貴世代 全車系漲幅3萬起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