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關在家快發瘋? Gogoro居家創意陪你在家抗疫

因國內新冠疫情衝擊,全台三級警戒持續延長至7/12,許多企業早已啟動居家工作的防疫措施;餐飲業也取消內用服務,改以外帶和外送為主,若要出門取餐必需做好完善的防疫措施;同時,全國各級學校及幼兒園改用居家線上學習,皆是為了抑制疫情發展的防疫措施。向來提倡「夠快夠快樂」騎乘樂趣的Gogoro,在大眾減少移動的疫情期間特別發起「Stay Creative在家,照樣創造樂趣」運動,打造Gogoro居家創意工具包,以獨特的形式將品牌的創意與幽默感帶到車友以及大眾的家中,即使在家防疫也能讓工作、生活變得有樂趣,讓遠距工作與居家生活不煩悶。

Gogoro居家創意工具包提供五大類素材功能,包括,居家佈置、視訊背景、防疫迷困、創意教材與貼心海報,可供不同需求的消費者使用,相關內容都可以至活動網站下載。

隨著多數企業啟動居家工作的防疫措施,線上會議已成常態,Gogoro提供多款視訊背景,讓開會過程不再單調,而充滿趣味跟貼心叮嚀的視訊背景,不僅可以讓會議期間更加活絡愉快。疫情期間,對於病菌的惶恐以及長時間關在家中都很容易讓負能量爆發,Gogoro特別打造另類Kuso經典語錄,透過通訊軟體進行傳遞及分享,讓人已讀後會心一笑累積正能量。
Gogoro在疫情期間推出「我OK你先騎 0元入手」防疫購車專案。(圖片來源/ Gogoro)
防疫升級之後,學生在家遠距教學儼然成為全台父母夢魘,為此Gogoro特別設計多款互動小遊戲,不但能激發孩子動腦思考與解決問題的潛能,還能為家長爭取至少30分鐘的安靜時光;更可以列印「一騎出趣玩」著色紙,陪著孩子一起上色玩創意。 同時,在疫情期間,Gogoro部分門市提供線上直播客製賞車服務,也會隨機送出實體貼心海報供大家珍藏。面對疫情,Gogoro也減輕消費者購車負擔,特別推出「我OK你先騎 0元入手」防疫購車專案,讓民眾可以放心購車、安心騎車。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保時捷Cayenne Turbo GT售價950萬起 640匹馬力上賽道也沒在怕

下一篇

Audi安心防疫! 8月底前回廠免費冷氣健檢還送乾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