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特製少女心征途皮卡 滿滿粉紅泡泡原因超溫馨

陽剛味十足的皮卡車型尬上少女心的粉紅車色應該沒多少人能夠接受,不過好險原廠也沒賣,中國五菱汽車為了幫一對中國Youtuber情侶檔慶祝結婚,特別打造一輛粉紅車色的征途Fighting。撇除這特別的顏色,五菱在今年推出的皮卡車型征途,藉著競爭力十足的價格以及多變的改裝式樣,讓它在上市兩個月賣破萬台,成為中國新一代人氣皮卡。

更多新聞:宏光Mini EV電動車只賣12.4萬 累積銷量超越Tesla!

入門款五菱征途只要人民幣5.88萬(約25.8萬新台幣)。(圖片來源/ 五菱)
中國五菱汽車為上海汽車、GM、五菱汽車三方組成的中外合資品牌,旗下除了有在中國大陸賣翻天的Mini EV微型電動車外,今年還推出GM集團擅長打造的皮卡車型征途Fighting,採用1.5升四缸發動機,配上五速手排,最大馬力98匹、14.3公斤米扭力,分別推出兩種版本只要人民幣5.88萬(約25.4萬新台幣)、6.28萬(約27.1萬新台幣),因此又被稱作為青春型皮卡,主打年輕人市場。

征途的車身尺碼5,105/1,640/1,810mm,與國內有販售的皮卡相比,比Mahindra Pikup小一些但又比中華凌利皮卡大一點。征途為乘載式車身皮卡,軸距只有3,160mm,車輪也為了經濟性指搭配14寸鋁圈。
五菱為三種不同戶外情境打造改裝套件。(圖片來源/ 五菱)
另外,五菱還為征途準備三種原廠改裝套件,有搭載著電動帳篷的露營式樣;或是在後貨斗加裝小冰箱、釣魚竿架的釣魚式樣;還有在後車斗付有除雪槍以及雪撬架的滑雪式樣,讓這台皮卡更顯實用性。
五菱征途在上市前兩個月賣破萬台。(圖片來源/ 五菱)
儘管五菱征途在中國市場銷售上不像老大哥Mini EV能夠強壓特斯拉,成為中國大陸銷量最好的電動車,但它也靠著便宜、多變的式樣在上市兩個月後賣破萬台,成為中國大陸新一代人氣皮卡。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開車也要躲太陽? 等紅燈這樣停被罵爆最高還可罰2.4萬

下一篇

保時捷Cayenne Turbo GT售價950萬起 640匹馬力上賽道也沒在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