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道版女武神Valkyrie AMR Pro限量40部! 狂暴實力可比F1賽車

以北歐神話女武神為名,Aston Martin推出旗下首款Hypercar-Valkyrie,限量150部在未正式登場前已全數售罄,其不論是設計、性能、科技與工藝…各層面皆具是Aston Martin歷來之最的頂尖之作!如今,其設定更緊繃的賽道版姊妹車款Valkyrie AMR Pro也正式面見世人。2019在紅牛先進技術 (RBAT) 與F1車手共同開發下,成就了Valkyrie首款馬汀Hypercar,如今更緊繃的Valkyrie AMR Pro現身,再次讓性能迷聚焦。(圖片來源/ Aston Martin)儘管兩車系出同源,但不同的是,Valkyrie AMR Pro不受道路法規限制,她是賽道專屬的終極機器。相比概念車時期,量產版Valkyrie AMR Pro車身更長、更寬、造型更加張揚極端,重新打造的空力設計使其較Valkyrie增加一倍下壓力、並可對應超過3G的橫向加速力道。

此外,賽道版女武神的動力系統亦重新調整,她取消了Valkyrie的油電複合動力,而採Cosworth 6.5升V12自然進氣心臟,高達11,000rpm的瘋狂轉速就像F1賽車一樣,可榨出1,015匹的最大功率。因著除去Hybrid系統所減去的重量,再搭配超輕的碳纖維車身及懸吊、車窗…等輕量化工程,Valkyrie AMR Pro性能甚至可媲美F1!
Valkyrie AMR Pro是賽道專屬的終極機器,重新打造的空力設計讓下壓力較Valkyrie增加一倍,可對應超過3G的橫向加速力道。(圖片來源/ Aston Martin)戰力更緊繃的女武神Valkyrie AMR Pro最快可望於今年第4季交付客戶,全球限量僅40輛,任何入主AMR Pro貴客皆可參加Aston Martin在世界各地舉辦的賽道日活動,並獲得專業教練指導、VIP晚宴等全方位服務。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德國微型泡泡車賣萌大復活!   惱人的城市交通終於有解?

下一篇

Amazon冠軍清潔神物竟是一坨「黏液」? 能屈能伸讓汽車內裝一塵不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