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機車挑戰時速400km/h WMC250EV給車身穿了個大洞!

人類對於速度的追求似乎沒有終止的一天,即便電動車熱潮來襲也絲毫沒有受到影響,甚至也藉由電動車的優勢,期望再度突破世界紀錄。由英國F1賽車工程師所成立的White Motorcycle Concpets (WMC)公司,以開發電動車與空氣力學技術為主要目標,現在更要以剛發表的WMC250EV來刷新世界紀錄。WMC250EV預計將使用四組無刷電動馬達驅動,並且以15kW的鋰電池進行供電。(圖片來源/ WMC)目前電動機車的最速紀錄保持者是由Voxan Motors所創下的366.94km/h,騎士則是前MoroGP車手Max Biaggi。而WMC250EV預計將使用四組無刷電動馬達驅動,並且以15kW的鋰電池進行供電。另外,WMC目標將以三項核心技術創造出達到時速400km/h的車種。
WMC250EV車輛中央的孔洞管道,可以讓氣流直接穿過,創造低風阻效果。(圖片來源/ WMC)WMC250EV透過電動馬達驅動前、後輪,同時也具備動能回充機制,加強車輛的循跡性。(圖片來源/ WMC)首先是V-air技術,WMC期望在不改變騎乘姿勢的前提下,大幅度提升空氣力學。車輛中央的孔洞管道,可以讓氣流直接穿過,創造低風阻效果。D-Drive技術則是透過電動馬達驅動前、後輪,同時也具備動能回充機制,加強車輛的循跡性。最後F-Drive則是採用了封閉式的連條傳動系統,除了能降低風阻之外,還能確保潤滑效果。WMC目標將以三項核心技術創造出達到時速400km/h的車種。(圖片來源/ WMC)WMC預計在2022年將正式挑戰世界紀錄,之後還會以Yamaha Tricity300為基礎,打造強化空氣力學與電動化的WMC300FR。看來WMC在不久的將來還會帶來更多造型獨特的車款,持續挑戰世界紀錄。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T7 Multivan剛發表超Q電動小巴接著上 ID.Buzz確定明年發表

下一篇

車廠防疫服務升級 線上賞車.到府試乘全面啟動 地球黃金線 20210629 (完整版) Tesla Model 3 . Kia Picanto GT-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