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小牛」在故鄉機場打工? Huracan EVO擔任波隆納機場引導車

機場引導車Follow-Me Car身負著領導飛機的重責大任,雖然不是每架飛機都需要引導車,但如果是Lamborghini來引導的話確實會感到相當興奮。這個超跑品牌的故鄉位於義大利波隆納,Lamborghini也與當地的機場簽約合作,提供機場多輛引導車,當然這些車也都是強大的超跑,而最新的車款就是Huracan EVO。通常引導飛機車身都採用黃色塗裝,而這次的車輛用上了沙漠綠相當特別,車頂同樣有裝上閃爍警示燈讓機師更容易辨識。(圖片來源/ Lamborghini)Follow-Me Car的用意就是在碩大的機場引導飛機到正確位置,當然不是每架飛機都需要引導,通常是因為飛機需要到特定停機坪,或者是第一次在這個機場飛行的飛機才會出現。為了讓飛機的駕駛可以清楚辨識這輛小車,通常車頂都會加裝閃爍警示燈,這輛最新的Huracan EVO也不例外。不過這次的引導車不像一般車輛都用黃色烤漆,而是用上了沙漠綠搭配橘色的線條,算是相當特別的Follow-Me Car配色。Huracan EVO的極速可以來到325km/h,不要說引導飛機這種小事,要跟著飛機直到起飛也不是問題。(圖片來源/ Lamborghini)雖然引導車不用開的很快,但是你不得不注意到這輛車強大的動力表現,身懷5.2L V10自然進氣引擎,高達640hp的最大馬力讓這輛車零百公里加速只要2.9秒,極速可以來到325km/h之譜。對於大部分飛機來說,起飛速度都還沒有這麼快呢!這輛車也是由Lamborghini Centro Stile設計中心設計,全球就此一輛這麼特別的小牛。波隆納機場與Lamborghi從2013年就開始合作,航廈內也有專屬的展示區域,車迷一到這個超跑故鄉就可以感受到濃烈性能氣息。(圖片來源/ Lamborghini)其實該機場與Lamborghini超跑品牌的合作從2013年就已經開始,不只是機場內的引導車輛,其實在航站內也有品牌的專屬展覽區,擺放著當時的第一輛Follow-Me Car引導車Aventador LP 700-4,而這合作的八年間也更換了不少車款,現在這輛Huracan EVO將在2022年1月7日以前於機場服役,或許在疫情過後到這個義大利超跑的故鄉,你也有機會看到這輛特別的Follow-Me Car在機場上奔馳的畫面。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Audi被BMW給取代? 黑寡婦駕駛X3飛車畫面曝光

下一篇

Panasonic出售所有Tesla持股! 看壞電動車大廠未來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