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被BMW給取代? 黑寡婦駕駛X3飛車畫面曝光

漫威英雄電影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以及《蜘蛛人:離家日》兩部作品之後,為第三階段的劇情劃下完美句點,而第四階段的開頭就會以《黑寡婦》開始,目前該部電影預計將會在七月份於北美率先上映,不過在上映前發布的幕後花絮來看,第四階段開始的車輛合作夥伴從原本的四環品牌Audi換成了巴伐利亞的驕傲BMW,影片當中飾演黑寡婦角色的史嘉蕾·喬韓森駕駛著X3的飛車畫面讓人熱血沸騰。飾演黑寡婦角色的史嘉蕾·喬韓森在片中駕駛X3 M40i,驚險的飛車畫面也率先透過幕後花絮曝光。(圖片來源/ Marvel)汽車廠牌與電影合作總是讓人感到興奮,尤其是像英雄電影當中的飛車場面更是如此,雖然說在電影世界裡面需要開車的英雄們也沒幾個,但車廠還是願意被砸爛幾輛車來換取超高的曝光效果。而過去漫威英雄電影從2008年第一階段開始就是與Audi合作,直到第三階段劃下結尾,尤其是鋼鐵人所駕駛的R8更是成為家喻戶曉的討論焦點。現在第四階段開始將會交由BMW接手,不只在七月即將上映的《黑寡婦》上可以看到,另一部以亞裔超級英雄為主角的《尚氣與十環傳奇》裡面,也有不少BMW經典車款的出現。除了X3之外,2 Series Gran Coupé也會在片中出現,未來的漫威電影當中也會看到更多BMW的車輛。(圖片來源/ Marvel)這次在《黑寡婦》幕後花絮影片當中可以看到X3 M40i的飛車身影,雖然不是最新款的車輛,但是在全球休旅熱潮不減的狀況下,又由魅力驚人的史嘉蕾·喬韓森所駕駛,片中這輛車載受到了猛烈撞擊之下還可以讓乘客們全身而退,展現了BMW性能與安全兼具的強大表現。另外也還有2-Series Gran Coupé的出現,相信在第四階段的漫威英雄電影當中將會看到更多的BMW車輛現身。而在台灣原定七月份也要同步上映的《黑寡婦》將因為疫情影響再度延期,另一部《尚氣與十環傳奇》則預計在九月份登上大螢幕,對於英雄電影迷來說,疫情過後肯定會相當開心。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法拉利小金剛296 GTB登場! 首款V6插電830匹馬力比812還快!

下一篇

藍寶堅尼「小牛」在故鄉機場打工? Huracan EVO擔任波隆納機場引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