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式Honda Monkey 125亮相 改用新型引擎!變速箱也升級

Honda在2018年時,將傳奇的Monkey重新帶回機車市場,排氣量也從原先的50c.c.提升到125c.c.級距,果然馬上受到全球車迷粉絲關注。而日前Honda於歐洲發表全新2022年式Monkey 125,這次甚至還針對引擎以及變速箱進行調整,以符合EURO 5法規的標準。避震系統也經過重新調整,將提供更好的乘坐舒適性。(圖片來源/ Honda)動力方面採用具有PGM-FI噴射技術的124c.c.氣冷單缸引擎,這次透過引擎設計改良,帶來9.25匹馬力以及11牛頓米的扭力,並且將變速箱升級成5檔。原廠表示在WMTC測試規範下,可以達到66km/L的油耗表現。另外也針對集氣箱造型與進氣管路進行優化,以提升引擎進氣效率。同時也針對排氣管進行改良,包含減少消音包數量,並且調整觸媒位置,因此推測排氣聲浪也將會有所不同。這次透過引擎設計改良,帶來9.25匹馬力以及11牛頓米的扭力,並且將變速箱升級成5檔。(圖片來源/ Honda)外觀方面,除了配備有LED頭燈之外,尾燈也採用LED燈組。輪圈採用12吋配置,搭配與IMU連動的ABS系統,預計可以帶來穩定的騎乘體驗。避震系統也經過重新調整,將提供更好的乘坐舒適性。104公斤的車身重量與1,145mm的軸距,依然能提供靈巧輕快的騎乘體驗。配色方面這次提供香蕉黃、珍珠星雲紅以及新色珍珠閃光藍。(圖片來源/ Honda)配備方面也有液晶顯示儀表,以及附有遙控功能的鑰匙,在停車場僅需按一下,車輛燈組就會開始閃爍,幫助車主快速找到愛車。配色方面這次提供香蕉黃、珍珠星雲紅以及新色珍珠閃光藍。這次整體規格都更加升級,但Honda尚未公布全新2022年式Monkey 125的正式售價與發售日期,車迷們可能還得再耐心等候。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新世代RS 3自帶甩尾模式 華麗漂移輕鬆橫著走

下一篇

三級警戒再延機車定檢過期不用怕! 環保署將期限放寬至年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