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甘心!福斯商旅挺抗疫夥伴 救護車回廠換油、冷氣濾芯都免費

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於5月在本土爆發、全台進入三級警戒。一下子湧現大量本土確診病患,不僅對醫院的病床數量與醫療照護能量是重大考驗,肩負起確診病患接送功能的救護人員更是疲於奔命。為提供第一線救護人員的最佳後盾,福斯商旅攜手全國經銷商推出「乘載希望專案」與醫護、救護共同團結抗疫,即日起至7月底,所有福斯商旅救護車回廠都可免費享有原廠規格之單次基礎保養。

台灣救護車有不少來自福斯商旅,這次由福斯商旅全國經銷夥伴共同推出的「乘載希望專案」,對象主要鎖定全台福斯商旅救護車款。自即日起至7月31日為止,所有福斯商旅救護車凡前往福斯商旅授權經銷商暨服務廠,都可以免費享有原廠規格之單次基礎換油保養及冷氣濾芯更換,並提供全車健檢服務。
台灣救護車不少選擇福斯商旅。(圖片來源/ TVBS)
福斯商旅與全國經銷夥伴期望能夠在疫情嚴峻的當下,扮演醫護與救護人員最堅強的後盾,讓救護人員可以專注且安心於每一趟出勤,在最短時間內給予最多的醫療救援。福斯商旅及全體經銷商本著福斯集團#WeNotMe精神推出「乘載希望專案」,除了向第一線救護人員致上最高敬意,也期盼藉此團結抗疫,攜手走過這段最艱辛的時刻。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這不是機車格! 一張照片讓網友怒噴:「難怪台灣交通這麼亂!」

下一篇

「灰」熊好看! Vespa GTS 300推21年式全新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