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力推復古輕檔車 FZ-X 150海外售價4.4萬起

印度市場向來對機車有相當大的需求,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讓原本搭乘火車的印度民眾,也開始傾向購買私人機車當作交通工具。目前各大機車廠牌幾乎都相當看重印度市場,也推出更符合當地需求的產品。日前Yamaha發表全新輕檔車FZ-X 150,提供復古的外型並主打自由騎乘感受,替印度市場注入復古風潮。FZ-X 150將帶來12.4匹的馬力,以及13.3牛頓米的扭力輸出。(圖片來源/ Yamaha)這幾年可以見到許多車廠運用新式造車技術,再添加復古外型,創造出古今交融的全新產品,而全新FZ-X 150也正是這樣的一台車。動力方面採用149c.c.排氣量的SOHC 2氣門單缸氣冷引擎,從原廠所提供的數據顯示,FZ-X 150將帶來12.4匹的馬力,以及13.3牛頓米的扭力輸出,變速箱則是5檔設計,預計帶來充足的動力輸出表現。FZ-X 150提供41mm正立式前叉搭配可調單槍後避震,並且採用前後碟煞配置與ABS防鎖死煞車系統。(圖片來源/ Yamaha)懸吊系統方面,FZ-X 150提供41mm正立式前叉搭配可調單槍後避震,並且採用前後碟煞配置與ABS防鎖死煞車系統,提供更穩定的行車品質。外觀方面可以見到LED頭燈組,以魚眼主燈加上環狀日行燈,創造出古今交融的視覺感受,並且提供充足照明效果。外觀方面可以見到LED頭燈組,以魚眼主燈加上環狀日行燈,創造出古今交融的視覺感受。(圖片來源/ Yamaha)很特別的是,FZ-X 150也提供Y-Connect連結系統車型,與手機連線之後,可以透過液晶儀表顯示來電、簡訊、手機電量等資訊。透過專屬App也可以讓車主即時掌握車輛數據與故障碼,提供更科技便利的使用體驗。目前FZ-X 150提供雙車型,基本版售價為116,800盧比(約合新台幣4.4萬元),搭載Y-Connect系統的車型則是119,800盧比(約合新台幣4.5萬元)。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特斯拉Model S大火花7小時才撲滅 總計用水量竟高達10萬公升!

下一篇

純電版XC60有望2024年現身 Volvo版超級工廠同步籌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