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ntra N最大馬力可望上看286匹 同步植入大尾翼翹臀

積極形塑N性能子品牌的Hyundai即將推出最新成員,繼先前發表改款Kona N之後,這次鎖定品牌旗下主力銷售中型房車Elantra,預告將要推出Elantra N高性能房車。從目前釋出的預覽圖,能夠看見將配上專屬鋁合金輪圈、紅色煞車卡鉗、固定式尾翼,還有大口徑排氣尾管。儘管目前Hyundai尚未釋出動力相關資訊,但從先一步亮相的Kona N推測,很可能會沿用這組馬力輸出達286匹的動力心臟。
19吋鋁合金輪圈搭配紅色煞車卡鉗,以及紅色N專屬空力套件,營造熱血性能氣息。(圖片來源/ Hyundai) 
Hyundai於2020年3月正式發表現行第7代Elantra,當時以及其前衛設計語言驚豔四座,就算沒有換上同年8月推出的N Line運動化套件,光是標準版的Elantra就有十足殺氣。不管是好像要吞噬路面的大面積單體式水箱護罩,還是車側深邃的鈑件折線,或者車尾貫穿式的LED尾燈,都為Elantra帶來相當吸睛的視覺感受。Elantra N就建立在此基礎之上,藉由Hyundai N性能子品牌調校,成為一款更為熱血的高性能房車。
Hyundai於2020年3月發表的新世代Elantra本身就具備前衛動感設計風格。(圖片來源/ Hyundai) 
從目前Hyundai所釋出的局部預覽圖,可以看到Elantra將換上19吋樹枝狀雙色鋁合金輪圈,並且搭配胎寬達到245mm的Michelin Pilot Sport 4S性能胎做為搭配,加上印有N品牌廠徽的的紅色卡鉗,還有紅色前導流、紅色側裙等空力套件,營造濃郁的性能氣息。車尾同步藉由固定式尾翼、後保桿分流器,還有大口徑左右雙出尾管等,讓Elantra N更近一步散發賽車化競技風味,光是外表就十分吸睛。
去年8月推出的Elantra N Line取代過去的Elantra Sport。(圖片來源/ Hyundai) 
雖然Hyundai目前尚未透露Elantra N相關動力細節,如果以先一步發表的Veloster N與Kona N推測,很可能會使用相同動力組合,以2.0升T-GDI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動力來源,基本具備276匹馬力與40公斤米扭力輸出,並可透過超增壓模式將最大馬力提高至286匹水準。並且提供6速手排或者8速N DCT雙離合器變速箱選擇,對應2.0升T-GDI引擎動力輸出。
Elantra N有望沿用Kona N的動力組合。(圖片來源/ Hyundai) 
繼i20 N、i30 N、i30 Fastback N、Veloster N與Kona N之後,Elantra N將成為Hyundai N高性能家族當中的第6款成員,Hyundai預告將會在未來持續釋出相關資訊,有望今年就會完整曝光Elantra N全貌。不過,臺灣消費者可能暫時無緣享受,由於目前第6代Elantra仍在臺灣國產銷售,尚未走完產品生命週期,新一代Elantra導入計劃亦尚未明朗之下,Elantra N導入可能性相當低。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全新Honda Civic夠快嗎? 與Altis、Mazda3拼直線誰會贏

下一篇

特斯拉Model S大火花7小時才撲滅 總計用水量竟高達10萬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