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沃克開過的Toyota Supra電影車 拍賣價格超過1500萬台幣!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對車迷來說回憶無窮,從2001年的第一集開始直到現在20年過去,每次看到第一集的飆車場景還是依舊熱血沸騰,而在片中飾演Brian的影星Paul Walker保羅沃克駕駛的橘色Toyota Supra也成為不少人的夢想車款,現在這輛電影車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由Barrett Jackson汽車收藏公司進行拍賣,最終以55萬美金,折合台幣約1,536萬的價格拍出。

更多新聞:這台Supra保羅·沃克真的開過! 《玩命關頭》道具車6月拍賣

這輛1994年的Supra不只在第一集出現,第二集也改以金色的塗裝現身,但最後還把它變回第一集的樣貌。(圖片來源/ Barrett-Jackson拍賣)眾多的改裝套件搭配相當完美,碩大的尾翼看起來霸氣十足,相信這輛車未來售價還會再上漲。(圖片來源/ Barrett-Jackson拍賣)如果大家還記得玩命關頭第一集的劇情,當時Brian欠唐老大一輛10秒台的直線加速車,而這輛Supra就是Brian帶來的抵債的車輛,只是當時是以接近報廢的狀態開進改裝廠,但最後改裝完成後的Supra則成為了大家心目中的夢想車,以一身超亮的糖果橘彩繪為基礎,周圍換上了Bomex空力套件,後面的APR大型尾翼帶來驚人的氣勢。內裝也搭配上Sparco Milano賽車座椅、賽車方向盤,還有著許多改裝監控儀表鑲嵌在儀表台上,著實是一輛夢幻的精緻改裝車款。動力心臟是2JZ-GTE六缸銘機,是不少改裝人士眼中的夢幻逸品,引擎狀態極佳,車輛也可以正常行駛。(圖片來源/ Barrett-Jackson拍賣)而在TRD引擎蓋下的是著名的2JZ-GTE雙渦輪直列六缸引擎,3.0L的排氣量擁有320hp/43.6kgm的最大輸出,雖然沒有像電影當中如此強大的性能表現,但如果真的要進行改裝也不是問題。另外有趣的是照片當中看似手排的變速系統,實則為四速自排的配置,只能說這輛車實際上沒有看起來這麼兇狠,但這是貨真價實由保羅沃克駕駛的車輛,買到的車主還會獲得專屬的證書證明這輛車是真實的電影車,而不是隨便改改的複製品。內裝的修改也相當精緻,有趣的是看似手排的排檔座實則為四速自排系統。(圖片來源/ Barrett-Jackson拍賣)台灣受到疫情影響的關係,原定在5月19日進行玩命關頭9的全球首映受到延誤,目前預計在7月21日上映,而影星保羅沃克雖然已經在2013年的意外當中過世,但事他的女兒梅朵沃克在近日傳出可能於未來的玩命關頭電影當中出現,這也讓人越來越期待電影後期的劇情究竟會怎麼發展。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買氣不減! 2021年1-4月份銷售持續領跑 地球黃金線 20210622 (完整版) BMW M3 Competition . Porsche 911 Targa 4S

下一篇

全新Honda Civic夠快嗎? 與Altis、Mazda3拼直線誰會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