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狂改E63 S馬力瞬間激增 800匹馬力零百加速3秒內達成!

M-Benz E-Class是一款具有代表性的豪華房車,也深受商務人士喜愛。而性能更加強悍的M-AMG E63 S 4Matic+車型,則是融入了房車的實用機能,創造更狂野的612匹馬力,大幅提升加速性能與操控性,深受性能房車迷喜愛。而同樣來自德國,專精改裝M-Benz車款的Brabus,怎會錯過如此優異的改裝素材。這次以M-AMG E63 S 4Matic+為基礎,推出了Brabus 800版本車型,提供800匹的剽悍馬力,也針對內外觀進行升級,讓這款性能房車再次脫胎換骨。外觀方面可以見到訂製的碳纖維空力套件,除了增加熱血風格之外,也能帶來更優異的空力效果。(圖片來源/ Brabus)外觀方面可以見到訂製的碳纖維空力套件,除了增加熱血風格之外,也能帶來更優異的空力效果。前保桿與水箱護罩造型,除了針對開孔造型進行修飾之外,也加入了碳纖維材質。後方尾翼與分流器也經過精心設計,能提供更大的下壓力。相對低調的造型設計也不失原先風味,更帶來優異的賽道性能。21吋鍛造輪圈的搭載,也能提供高速行駛下所需要的抓地性能。後方尾翼與分流器也經過精心設計,能提供更大的下壓力。(圖片來源/ Brabus)動力方面,Brabus以原先車上配備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為基礎,透過B40S-800 PowerXtra升級套件,更換高性能渦輪增壓系統並修改供油點火,將動力從612匹馬力提升到800匹以及102公斤米扭力。也讓加速性能提升到另一個層次,原廠零百公里加速成績為3.4秒,在Brabus的改造下3秒內就能完成,最高時速可達到300公里。Brabus將原廠612匹馬力提升到800匹以及102公斤米扭力。(圖片來源/ Brabus)車上的運動化排氣管,也能讓V8引擎的狂暴聲浪完全展露。(圖片來源/ Brabus)另外,車上的運動化排氣管,也能讓V8引擎的狂暴聲浪完全展露,再透過閥門系統控制,當夜晚回到社區時,也能提供更寧靜的行車品質。內裝方面,則是以精美的皮革搭配碳纖維門檻踏板,以及Brabus專屬油門煞車踏板,提供更熱血的座艙氛圍。當然車主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針對材質進行客製,打造出專屬於自己的性能座駕。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空氣乾淨開車好安心 汽車空調科技拚防疫 地球黃金線 20210621 (完整版) Volvo XC60 . Lexus RX300 . M-Benz GLC Coupe

下一篇

吉利汽車:我們的電動車更好! 特斯拉最強對手浮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