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er日規小改悄然現身 速霸陸森林人上妝再戰

在國內擁有不少死忠粉絲支持的森林人——Subaru Forester,自從2018年推出第五代車型之後,也悄悄度過了3年多的產品銷售週期,儘管森林人實力依舊,但是面對一大票戰力同樣不俗的競爭對手,還是必須要重新妝點一下,才能帶給消費者足夠的新鮮感,在先行曝光的日規Forester車型上,我們可以稍微瞭解這次森林人小改款的重點所在。
小改款主要可察的變動均集中在車頭前方,換上了新款燈組以及水箱護罩之後,呈現出更精神奕奕的視覺感受。(圖片來源/ Subaru)
此次小改款森林人主要改變的重點仍是鎖定在外觀鈑件的修飾,最明顯的變動便是換上了更明亮的燈組,兩道顯眼的LED日行燈條帶來更佳的日間辨識效果,另外,水箱護罩的樣式也進行了變更,視覺上有些微放大的效果,而日規車型還區分了Touring、X-Break、Advance與Sport四種版本,在一些細節的呈現上也有所不同。
小改Forester內裝變動不多,重點在於EyeSight系統的升級強化,使用全新攝影鏡頭使得前方照射範圍更為寬廣。(圖片來源/ Subaru)
相較於外觀上的更動,小改車型內裝部分基本維持不變,先別說Subaru誠意不足,而是原廠選擇把精力集中在EyeSight系統的優化上,透過韌體的更新、前雙鏡頭的升級,使得前方辨識畫面更為寬廣,原則上小改款Forester和全新Outback一樣,都強化了EyeSight輔助系統運作效率,對於行車安全性來說有明顯的幫助。

最後一個重點則是日規車型的動力編成,小改森林人依舊提供e-Boxer與1.8升渦輪兩種設定,前者導入國內的機會不高,至於速霸陸車主非常期待的1.8升渦輪增壓版本,最大馬力輸出為177匹,扭力峰值可達30.6公斤米,但是此動力心臟是否仍為東瀛市場專屬,還是有機會引進國內值得觀察,只是先不要太過期待就是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美國VW再出包 330萬筆客戶個資外洩

下一篇

充電線太值錢? 開電動車小心遭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