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遊免費玩!Škoda聰明宅在家 「粽貫線拉力賽」等你來挑戰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三級警戒自5月14日開始已經延長至6/28,民眾配合防疫不出門的同時,也紛紛成為創意大廚師、拈「花」惹「草」高手、毛小孩照顧專家乃至於居家健身教練…。Škoda為了鼓勵民眾聰明宅在家,特地推出一系列的「防疫生活家」小撇步,讓大人和小孩能夠一起動動腦、動動手,在家聰明防疫外還能渡過有趣的防疫生活。

Škoda專為2~8歲小朋友規劃在家玩彩繪,想要培養小孩成色彩學專家嗎?現在正是時候!在已經描好線條的車輛外觀上塗上小朋友最愛的顏色,不僅可以激發創造力,還可以提早培養小孩對車子的喜好度,或許下一代車輛設計總監就是他。

如果是中高年級乃至於7年級以上,就可以考慮Škoda在家玩紙模,不能出門買模型車,那就自己動手做!從官方紛絲團下載已經設計好的Karoq紙模型,自行裁切加工,還可發揮想像力調配出專屬車色,打造出獨一無二的Karoq特仕車!只要用五張A4紙就可以列印出自家專屬的Škoda賽車場以及三輛迷你賽車,三圈成果拚輸贏。(圖片來源/ Škoda)只要用五張A4紙就可以列印出自家專屬的Škoda賽車場以及三輛迷你賽車,三圈成果拚輸贏。(圖片來源/ Škoda)至於端午佳節宅在家,那麼Škoda粽貫線拉力賽是最佳選擇,端午節立蛋是習俗,大車拚是創新!適合闔家老小一起挑戰的粽貫線拉力賽共可以容納三名車手參賽,只要用五張A4紙就可以列印出自家專屬的Škoda賽車場以及三輛迷你賽車,三圈成果拚輸贏,不只拚實力也拚運氣,讓端午連假從三天延續成兩個星期,每天都有滿滿歡樂聲。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Ford防疫有對策!購車更安心 APP預約回廠保養、線上報價無接觸

下一篇

為賽道而生!藍寶堅尼Essenza SCV12 碳纖維防滾籠獲FIA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