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vette推冠軍版限量 美式超跑展現賽道統治風範

Chevrolet當家跑車Corvette C8推出2022年式樣,除了引擎科技升級的創新以外,更企圖帶給鐵粉們一些驚喜:注入IMSA系列賽車Corvette C8.R風格的特別限量版將獻給熱血買家,數量僅1,000部。

綜觀Corvette Racing於2020賽季可說是成功的一年,說統治賽道也不為過,搭載新型中置引擎的Corvette C8.R參加美國IMSA錦標賽首年,便奪七個杆位、六場比賽勝利及最快圈速。連同車手、製造商和車隊冠軍也通通入袋。為慶祝這光榮勝利,Chevrolet趁勢推出新年式Corvette Stingray IMSA GTLM 冠軍版,讓鐵粉共享榮耀。
除了更吸睛的空力設計及雙色競技塗裝,車身及內飾更有Corvette Racing C8.R徽章展現獨特身份。(圖片來源/Chevrolet)
車身依不同版本提供黃/灰雙色競技式樣塗裝,配上寬大的後擾流板,搭配碳纖維後視鏡、黑側裙和擾流設計使C8外觀更具殺氣加巧妙。為強調其冠軍血緣,輪圈及座艙內飾都有Corvette Racing C8.R徽章,獨特限量身份一目了然。駕駛艙配置黃色安全帶及GT2座椅,更極端的賽車桶椅則需選配。

得益於C8 2022年式的全面改進,Corvette Stingray IMSA GTLM 冠軍版的6.2升V8中置心臟改善直噴系統並優化發動機電子設備,不過490/495 PS(採性能排氣系統)輸出並未改變,配備Z51套件及八速雙離合變速器的C8可在2.9秒內從零加速到60mph(96.6km/h)。

新年式Corvette Stingray提供三種新車色,包括Hysonic Gray、Caffeine和Amplify Orange Tintcoat。售價部分略有提高,C8 Coupé為62,195美元起跳,Stingray敞篷車為69,695 美元。IMSA GTLM 錦標賽版Coupe售價85,535美元起,敞篷版則為92,535美元起。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F8 Tributo椅子沒坐熱就要下台? 傳將推V6油電後繼車

下一篇

老Mini轉生術 強植Leaf心臟品味環保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