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剛發就傳將推純電版? 集團北美主管透露消息

根據Ford北美產品溝通主管Mike Levine所透露的消息,該集團接下來將推出數款電動新車,不過皆以現有車系為基礎,首先是Explorer 7人座大型休旅車,同集團高級品牌Lincoln的雙生車款Aviator也會推出電動版本。除此之外,Levine亦暗示Bronco EV的存在,現在更進一步加碼不久之前推出的Maverick貨卡也會有純電版本!
先前Bronco發表時曾有一張儀表版的照片,上面有著充電狀態顯示畫面,似乎代表將會有純電車型。(圖片來源/ Ford)
本月發表的Maverick是目前Ford旗下尺寸最「迷你」的貨卡車系,雖說迷你,但實際上車長還是有5,072mm左右,大約和一些中大型7人座休旅相仿,與之比較在台灣販售的Ranger車長在5,359mm到5,367之間,這個車名嚴格說來並非首見,70年代Ford曾有一款雙門跑車便曾使用過。初期提供2.0升EcoBoost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2.5升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由於貨卡產品在北美屬於主力產品,F-150 Lightning一推出就受到市場高度重視。(圖片來源/ Ford)
Levine並未確切表明「小型」貨卡指的是Ranger或Maverick這兩款在貨卡家族中相較之下身形尺寸比較小的兩款車系,也無法排除會打造一款未曾出現過的全新產品。然而以產品世代規劃來看,剛發表的Maverick推出純電車型固然機率很高,預計今年推出大改款的Ranger一樣也很有機會。只不過Ford除了Mustang Mach-E為全新車系,其餘現有產品線的電動車型都是隔了一段時間才發表,從時間點推測Maverick EV嫌疑還是比較大。

Ford貨卡已有F-150 Lightning大哥在前,Maverick Lightning延續相同命名邏輯聽起來好像也挺有道理。無論如何,2021年已經過去近半,因此若有消息應該會是幾個月內的事情。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Kia EV6純電新車供不應求 首發特別版一天就賣完

下一篇

F8 Tributo椅子沒坐熱就要下台? 傳將推V6油電後繼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