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Ferrari大老進駐紅旗汽車 中國品牌延攬頂尖人才毫不手軟

近年來中國自主品牌在國際車壇也有亮眼的表現,也有外媒預測中國自主品牌車款未來外銷的機會指日可待。而今年在上海車展中展出的紅旗S9插電式混合動力超跑,也證明了中國自主品牌的開發實力。能夠打造出這樣的高端產品,是因為紅旗願意延攬世界一線汽車大廠人才,讓自己的造車公立突飛猛進。紅旗S9正是由VW集團前設計總監Walter de Silva所操刀設計。而紅旗S9正是由VW集團前設計總監Walter de Silva所操刀設計,Walter de Silva先前也曾有設計過Audi Q7和A5的經驗,在業內也頗具知名度。而紅旗S9車上將搭載V8引擎加上混合動力,原廠表示可以輸出1,400匹的最大馬力輸出。從靜止家速到百公里僅需要1.9秒,最高時速也有機會突破400公里,如此個規格也在汽車業界引發討論。日前Automotive News Europe報導,前Ferrari和BMW的技術開發高層Roberto Fedeli,已經被聘為紅旗品牌旗下中美合資新創企業Silk-FAW的首席技術官。Ferrari的技術開發高層Roberto Fedeli,已經被聘為紅旗品牌旗下新創公司Silk-FAW的首席技術官。任務是管理公司在義大利和中國的新創中心,他也將負責自動駕駛部門和電氣化技術。該公司正大力投資電動和混合動力車款,預計在三年內投入12億美元來研發車輛,與S9一起並列開發項目的還有S3、S5和S7,這些產品各處於不同的開發階段。該公司預計在三年內投入12億美元來研發車輛,與S9一起並列開發項目的還有S3、S5和S7。目前已知紅旗S9是上述車款中唯一在義大利生產製造的車款,這也相當適合在Ferrari擁有26年資歷的Roberto Fedeli。Roberto Fedeli曾經參與的項目包含458 Speciale、California的開發,在BMW時也參與i8 Roadster計畫,最近的的工作是擔任Alfa Romeo和Maserati的技術總監。除此之外,一汽集團也已經延攬Ferrari前CEO Amedeo Felisa擔任顧問,讓品牌更加壯大。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特斯拉全力衝刺歐洲市場銷量? 比利時港口捕獲Tesla大軍

下一篇

WeMo攜手FunNow 外帶餐點騎免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