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艘遊艇很「賓利」! 賓利將奢華內飾移植上遊艇

對於層峰買家來說,豪車跟遊艇都是生活的一部分,Rolls-Royce才剛發表以遊艇概念打造的Boat Tail,Bentley也不落人後,與荷蘭船廠Contest Yachts合作,將客戶愛車的內裝移植上遊艇,讓買家在車上、船上都能享受相同的豪奢感。Bentley內飾最著名的鑽石雙菱格紋縫製技術,每顆鑽石要縫上712針。(圖片來源/ Bentley)遊艇上鑽石雙菱格紋由Bentley工匠親自打造。(圖片來源/ Bentley)Bentley與Contest Yachts共同合作,幫原先有Continental GT V8 Coupe的買家,打造出長18M的Contest 59 CS,並且盡可能地將Bentley風格移植到遊艇上。透過自家工匠負責內飾細節,Bentley最著名的鑽石雙菱格紋的縫製技術當然也能夠在遊艇上看到。Continental GT V8 coupe車主內裝選用淺色木紋、紅色Hotspur皮革以及亞麻米色組成。(圖片來源/ Bentley)遊艇內裝配色也與Bentley上的三種元素組成。(圖片來源/ Bentley)除了鑽石雙菱格紋外,遊艇內裝也用上跟Continental車室內相同的淺色木材,配上亞麻米色皮革內裝,再加上紅色Hotspur皮革點綴,遊艇內裝與Continental內裝不管是配色還是選材都具有一致性。外觀方面,船身也漆上與Continental相同的淺寶藍色。2017年Bentley曾推出用胡桃木當作後車廂底版的Continental。(圖片來源/ Bentley)這其實不是Bentley第一次與遊艇廠跨界合作,在2017年曾與英國Princess Yachts船廠合作,客製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Galene Edition,其中最特別的是,後車廂底版材質選用胡桃木打造出遊艇甲板的木紋設計感。車主一次擁有這兩項奢豪的交通工具。(圖片來源/ Bentley)儘管Bentley、Contest Yachts沒有透露這艘Contest 59 CS的造價,但標配就要將近60萬歐元(約2,020萬新台幣),在加上Bentley內飾工藝,售價只會更高不會更低,相比之下建議售價1,180萬新台幣的Continental GT V8 Coupe則顯得「親民」不少。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凱旋2022年式Speed Twin亮相 動力、操控一次補強!

下一篇

法拉利Portofino M臺灣標配1,298萬元起 上空紅鬃烈馬性能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