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升級2022年式I-Pace 科技進化充電加速

2019年時Jaguar靠著I-Pace成為首間在世界年度風雲車評選中同時獲得3個獎項的車廠,這款純電跨界休旅在當時的確擁有十分強悍的產品力,除了外觀出眾,性能與實用性表現亦屬前列。為了進一步提升競爭力,Jaguar原廠利用年式更新的機會再次升級i-Pace,重點則放在充電速度以及科技配備上,台灣目前還不確定會不會有相應改變。

2022年式I-Pace在外觀上除了增加水箱護罩Atlas Grey色彩點綴,看不出來有什麼明顯改變,事實上舊年式車型可以選購的Bright Pack套件裡面就有Atlas Grey的外觀套件,包含Noble Chrome水箱護罩鍍鉻外框、Noble Chrome車外後視鏡蓋、後擾流鰭片,以及Satin Chrome窗框鍍鉻飾條。
新的Pivi Pro資訊娛樂系統操作更方便,搭配進化版導航系統,讓旅程更輕鬆。(圖片來源/ Jaguar)
坐進車內則會發現中控台上安裝了新版Pivi Pro資訊娛樂系統,選單重新架構並且讓首頁內容更加豐富,90%的一般功能操作只需要最多2層選單就可以搞定。全車系標配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智慧型手機連接功能,再加上支援同時藍牙連接2支電話,在數位體驗上十分完整。另外,Jaguar對於改進後的衛星導航系統也是信心滿滿,能提供更多資訊,包括抵達充電站時間以及預估所需充電時間。

既然提到充電這件事情,2022年式的I-Pace將標配11 kW充電接頭,若使用100 kW快速直流充電樁,補充約100公里續航力只要15分鐘。動力方面並沒有改變,仍維持394匹馬力的表現,0~96 km/h加速維持在4.5秒左右。

2022年式I-Pace只保留HSE單一車型,搭載16向電動加熱通風真皮座椅、主動式LED頭燈附自動遠光燈功能、電動尾門、20吋輪圈……等等。當然,完整的駕駛輔助系統以及安全配備,2022年式I-Pace上還是一應俱全。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樂高有出悍馬遙控車? 網友神之手驚翻眾人

下一篇

樂高全尺寸Sián擬真度超狂 40萬片積木還原藍寶堅尼油電超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