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買車超闊氣連阿弟仔都有份  網驚:這陣仗簡直玩命關頭! 

香車配美人、土豪擁豪車……都是人世間再合理不過的事!而對於那些「錢只不過是數字」的富豪而言,豪車一輛輛買,就像小孩任性地買玩具車一般,也只是剛好而已!好野人們對自己出手闊綽那是一定要的,但要讓身邊的人雨露均霑、一起Happy恐怕就不是每個有錢人都做得到了!
美國拳王Floyd Mayweather愛豪車可說是出了名,對於Rolls-Royce更是情有獨鍾!(圖片來源/ Rolls-Royce)
美國拳王Floyd Mayweather愛買豪車在業界可說是出了名,對於Rolls Royce更是情有獨鍾!可貴的是,他不只是對自己好,對身邊的人也同樣出手大方!最近,他又向拉斯維加斯Towbin Auto集團買了全新Rolls-Royce Ghost,同時也為他身邊的親友、家人,甚至是工作人員阿弟仔等都買了新車。內容包括3輛Dodge Challenger、2輛2021 Dodge Charger、1輛車Dodge Journey、1輛2021 Mercedes-Maybach、1輛2021 Mercedes-Benz S560和2輛Rolls-Royce。讓許多人驚嘆:「一次購足一個車隊啊!」、「這陣仗可以開拍玩命關頭了啦!」
拳王為他身邊的親友、家人,甚至是工作人員阿弟仔等都買了新車。讓許多人驚嘆這陣仗簡直可以開拍玩命關頭了!(圖片來源/ Dodge)
事實上,這位高調炫富、出手大方的拳王多年來已經從 Towbin 集團購買了157輛車,其中包括29輛的Rolls-Royce!車商大聲回應:「Floyd Mayweather真是個好客戶!」但我們更想說,他真是位好老闆,畢竟除了他親近的這些人都獲得好處以外,據說連他的保鑣薪水都高達150,000美元,偶爾沒事還能將勞力士錶帶回家。看到這,只能說找對工作很重要,而跟對老闆更是重要!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McLaren 720S直接變身Senna GTR! 陸改裝品牌推出外觀套件

下一篇

試駕/Focus ST Wagon SLS降價14萬減配備 值不值得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