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720S直接變身Senna GTR! 陸改裝品牌推出外觀套件

擁有一輛McLaren 720S的感覺很美好,假如能夠買下一輛該品牌Ultimate Series頂級限量車款Senna,甚至是賽道限定極限車型Senna GTR,肯定只會更加過癮。不過兩者之間有著明顯價差,應該很少有人因為買了720S結果預算不夠買Senna而後悔。無論如何,中國大陸改裝品牌Darwinpro推出了解決方案,可以將720S改造成Senna或賽道限定車型Senna GTR的模樣。
外觀套件共分為前保險桿、側裙以及後下導流鰭片。(圖片來源/ Drawinpro)
Darwinpro專精開發超跑車身套件,此次開發Senna GTR套件是希望720S的車主也能體驗擁有數千萬賽道專用車款的感受。整組車身外觀套件包含前保險桿、側裙、後下導流鰭片,靈感來源就是Senna GTR。雖然只是外觀改裝品,不過材質可是毫不含糊,仍使用輕量化碳纖維製造,因此售價並不便宜。

目前Darwinpro給出的報價折合新台幣約51.4萬元,不過這是以當下庫存材料製作的報價,依照運送和材料成本變化,價格也會浮動調整。因此需要等到下定之後,才能知道需要付多少錢。從照片上來看,後方巨大尾翼是外觀視覺焦點之一,然而套件中卻沒有尾翼這一項。那是因為Senna GTR式樣尾翼屬於單獨販售的項目,建議售價約新台幣19萬元,假如包含尾翼兩側連接車體的外蓋,則需要新台幣26萬元。
尾翼屬於單獨販售項目,售價在新台幣19到26萬元之間。(圖片來源/ Drawinpro)
覺得無論720S或者Senna、Senna GTR離自己都很遙遠,此生都沒有機會把玩?其實也不需要太過悲觀,至少我們還能買一套Lego Technic系列的Senna GTR 積木回家,自己拼一台樂高Senna GTR,也許不能上路馳騁,但放在家裡櫃子上還是挺好看的。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玩具特斯拉也要拚環保 火柴盒小汽車駛向綠色之路

下一篇

拳王買車超闊氣連阿弟仔都有份  網驚:這陣仗簡直玩命關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