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規Fit推出兩款20週年紀念版 法義風格全上身

自從2001年發表第一代Fit,這款Honda旗下的掀背小車旋即以同級距相對寬敞的空間、高機能性以及充滿樂趣的駕控性能受到許多消費者歡迎。2020年2月日規Fit正式開賣,除了搭載Honda Sensing之外,也推出e:HEV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更一舉成為車系銷售主力。不過距離新車發表才1年多,Honda便藉著車系20週年的機會,發表了小改款版本以及2款20週年紀念特仕車。
內裝椅背上有著Casa繡字和代表義大利國旗的綠白紅3色裝飾。(圖片來源/ Honda)
說是小改款,但其實更接近於完善新車功能細節。首先是升級Honda Total Care Premium,讓車主可以透過Honda Connect享有更多服務。而導航系統地圖新增OTA圖資自動更新功能,並推出Honda應用程式中心提供各種應用程式下載,拓展車內乘客旅途樂趣和舒適度。透過車內Wi-Fi功能,乘客能夠自在連接網路。其他改款內容還包括音響增加新的音場設定,以及增加玫瑰金新車色。
Maison車型作法和Casa相同,只是換成了法國元素。(圖片來源/ Honda)
至於20週年紀念特仕車方面,Honda共推出Casa和Maison兩款車型,分別以義大利和法國為主題,透過外觀與內裝安排呈現不同於日本車廠的異國情調。Casa想要呈現的是義大利風格,主打金屬水晶紅車色,再加上黑色內裝,以鮮明對比展現鮮明存在感。內裝在椅背上繡有Casa字樣和代表義大利國旗的綠白紅3色裝飾,並搭配專屬腳踏墊。
 
Maison則屬於法國風情,主打車色為玫瑰金,內裝配色使用灰白色系,顯得典雅平靜。其他配備則與Casa作法相同,椅背上有Maison繡字、法國國旗代表色藍白紅裝飾以及專屬腳踏墊。兩款特仕車型皆搭載雙前座加熱座椅,以及中央扶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反對興建無限速高速公路 德國環保人士闖工地遭逮

下一篇

Ford恐面對逃漏稅追訴 罰款可能高達臺幣360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