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主豪華品牌車款壓力大? 達人推薦高CP值選擇

近年來豪華品牌推出不少入門車款,也讓豪華品牌變得不再這麼遙不可及,不過豪華品牌除了價格相對較高之外,保養、維修等後續的持有成本,也比一般品牌高出不少,因此《地球黃金線》找來5位達人,要為大家推薦豪華品牌入門車!

宗怡提到,豪華品牌最入門的大約從120萬就有,不過也會擔心配備太過陽春,一直將預算往上堆疊,很容易就做出難以負擔的選擇,因此交由達人來推薦CP值最高的豪華入門車。Bob推薦BMW 2 GC 218i。(圖片來源/ BMW)Bob推薦預算169萬的2-Series Gran Coupe的218i,因為這台是採用新世代內裝,除了數位儀表板、新的iDrive系統外,在內整個車用介面都來到新世代造型,並且2GC採用無窗框設計也相當帥氣。小七推薦Lexus UX200。(圖片來源/ Lexus)小七則是聚焦在從國產車升級到進口豪華品牌,推薦預算139.9萬的Lexus UX200。他解釋,如果沒擁有過豪華品牌經驗的車主,一下子跳到歐系豪華品牌,可能會在第一次保養就被帳單嚇到,因為那個金額可能是以往的三倍,並且賣車時的看到折舊價錢會再被嚇到一次。這些問題在UX200上會比較不顯著,又可以享受到比過往更好的行路質感。小蘭也是推薦UX系列不過是油電版本的UX250h。(圖片來源/ Lexus)小蘭的看法則是跟小七接近,推薦預算149.9萬的Lexus UX200h。因為對於Lexus在維修保養、後勤、中古車價、妥善率等方面都比較有信心。小蘭先前也有考慮過推薦UX200,不過UX200h配備上還多了LSS+ 2.0輔助駕駛系統還有電動尾門等,因此她認為這會是台更超值的選擇。Andy老爹除了UX系列外還推薦BMW X1。(圖片來源/ BMW)輪到Andy老爹的時候,他笑說他有選擇障礙,所以一次推薦兩台,分別是上述提到的UX系列,以及預算185萬的BMW X1。他解釋,UX他會推薦155萬的F-Sport版本,但是當去跑山路的時後,又會希望有BMW底盤的操控感。所以如果看重妥善、中古折價的就選擇UX;想要操控、BMW品牌光環的就選擇X1。錢毅推薦Mercedes-Benz A180摘星版。(圖片來源/ Mercedes-Benz)最後,錢毅推薦預算156萬的M-Benz A180摘星版,他簡單明瞭地表示,這開出去別人就知道是賓士,而且代號W177的大改款A-Class也是全新內裝。他還笑說,妥善率也不錯,因為沒有太多配備可以壞,並且就算是入門款式也標配23P輔助駕駛系統,因此他認為這是一款相當超值的選擇。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本月入主Polo、T-Cross 享價值上萬元多重好禮

下一篇

新年式Alphard小漲2萬元 全面升級數位後視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