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寬體版Urus超級帥 全紫內裝挑戰感官

為了幫以Super SUV自居的Lamborghini Urus帶來更高獨特性,專營高檔品牌旗下車款改裝升級的德國改裝品牌Mansory針對Urus設計有專屬寬體改裝套件,同時還可搭配將引擎馬力輸出升級至820匹水準的動力升級方案,這樣猛爆且熱血性格也吸引藝人姚元浩喜愛,日前也將自身收藏並植入Mansory套件的Urus帶到《地球黃金線》攝影棚與觀眾共同分享。不過,Mansory日前於官方Facebook頻道分享一組寬體Urus照片,展示的內裝搭配卻深深挑戰感官接受度。

更多新聞:野牛Urus寬體升級霸氣猛牛 姚元浩:我就愛侵略性! 姚元浩曾在《地球黃金線》節目分享Mansory寬體Urus。(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Mansory臉書粉絲頁分享的這輛Urus外觀裝上名為「Venatus」的寬體套件,而且還進一步選用鍛造碳纖維材質打造而成,包含空力引擎蓋、造型誇張前保桿、前空力導流、前葉子板鰓孔、空力側裙、前後寬體輪拱、後保桿分流器、小鴨尾尾翼,再加上鍛造碳纖維車側後視鏡等,搭配中置三出排氣尾管,還有24吋輕量化輪圈等,展現更狂野氣勢。單純就外觀來看,除了沒有安裝固定是碳纖維尾翼之外,已經把Venatus寬體套件完整植入。
外觀完整導入Mansory寬體套件,並選用鍛造碳纖維材質。(圖片來源/ Mansory) 
不過,內裝確實大大挑戰美感。這輛Urus車內同樣大量使用碳纖維材質,方向盤、換檔撥片、儀錶板與控台飾板、空調出風口飾環、車門飾板,甚至是油門與煞車踏板等都鑲嵌同時具有競技性與個性化風格的碳纖維裝飾。並且……搭配全車紫色皮革與縫線搭配!沒錯,從儀表板總成、方向盤、前後座座椅、地毯、車門,甚至是車柱與頂篷等全都採用紫色皮革進行包覆,再點綴紫色縫線以及頭枕Mansory繡飾,營造充滿紫色的內裝氛圍。
這輛Urus全車採用紫色皮革搭配碳纖維裝飾。(圖片來源/ Mansory) 
俗話說:「有錢就是任性!」這一句話在這輛Urus上完全展現,不只裝上充滿霸氣的Mansory寬體套件,更選用更昂貴的鍛造碳纖維材質,再運用挑戰眾人美感的紫色內裝組合,確確實實地展現車主獨特的審美觀與個性。而這輛車車主究竟是誰呢?根據Mansory臉書粉絲頁的資訊線索,可以得知車主是卡達皇室成員之一,能夠如此闊綽打造這樣一輛獨一無二的Urus也不令人意外。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傳碧昂絲和Jay-Z入主7.8億陸地遊艇?  蛛絲馬跡透露車主線索

下一篇

BMW純電休旅iX正式發表 性能版iX M60籌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