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新世代7人休旅捨雙觸控螢幕 QX60預告第三季現身

從去年 (2020年) 9月開始,Infiniti陸續釋出旗下7人座跨界休旅車款QX60即將大改款更新消息,並在今年2月首度原型測試車照片,宣告大改款QX60就將在今年現身亮相。這次,Infiniti更進一步透露新世代QX60內裝設計樣貌,可以看出捨棄目前Infiniti品牌車款使用的雙層式觸控螢幕設計,回歸單一螢幕配置,並且預告將在今年第三季正式發表。
Infiniti首度曝光QX60內裝設計。(圖片來源/ Infiniti) 
從Infiniti這次釋出的內裝局部預覽照片可以看到,新一代QX60內裝設計線條仍保留與QX50相仿設計,於中控台以類「S」形的線條勾勒內裝基礎,不過QX60捨棄下方的觸控螢幕,改回傳統單一中控台螢幕模式。不過,從目前釋出影片推測,雖然改回單一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顯示幕模式,下方整合雙旋鈕的中控台控制介面仍能可能採用觸控面板,以進一步凸顯內裝科技感。同時,以大量皮革包覆的儀錶板總成還加入質感細膩的菱格紋壓花,還為QX60帶來深具豪華質感的內裝氛圍。
雖然改為單螢幕設計,中控台雙旋鈕控制面板可能還是採觸控模組。(圖片來源/ Infiniti) 
根據目前所釋出資訊,新一代QX60將以3.5升V6引擎作為動力來源,搭配9速手自排變速箱,可以帶來295匹馬力動力輸出,並且搭配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在一片Downsizing以及電動化聲浪之下,成為市場中少數仍維持大排氣量V6自然進氣引擎的存在。Infiniti表示,QX60所搭配的AWD系統最多可以分配50%動力給予後軸,並且搭配可獨立控制左右輪輸出的Active Brake Limited Slip system主動煞車限滑系統,能夠及時將動力輸往仍有抓地力的車輪,維持車輛動態穩定。
QX60將以3.5升V6引擎搭配9速手自排變速。(圖片來源/ Infiniti) 
此外,Infiniti還將為這款全新7人座跨界休旅導入新一代ProPilot Assist駕駛輔助系統,除了我們習慣的全速域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以及車道維持輔助系統,並可辨別道路速限調整速度,還能夠與衛星導航系統圖資串連,根據前方路段坡度自動調整車速。同時也將轉向力道調整地更為細膩、順暢,Infiniti表示,透過全新的ProPilot Assist輔助系統,可以為QX60帶來更高信任感與舒適感。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澳洲警察換開防彈BMW X5 Protection VR6就連AK-47也不怕

下一篇

有前擋「卡實在」! 麥拉倫Elva推出有擋風玻璃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