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警隊這次不挑超跑 護「虎」神車入陣服役

雖然離我們有將近半個地球遠,講到杜拜警察,相信一定會對他們的豪華警車陣容有印象,不只是有Nissan GT-R、BMW i8、Mercedes-Benz G-Class這些豪車,甚至還有Audi R8、Bugatti Veyron、Ferrari FF、Lamborghini Aventador、McLaren 570S、Mercedes-Benz SLS等超級跑車。近日杜拜警察再度宣告新車入庫,不過,這是不是超跑,而是鎖定Hyundai旗下豪華品牌Genesis的豪華休旅,而且還是在車禍意外中保護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的GV80。

更多新聞:護主神車Genesis GV80 太極虎強勢拯救老虎伍茲性命 
更多新聞:警車都是平價國產車? 全臺警局還有這些豪華車
更多新聞:警車這樣配色更好看 雙層搭配不只霸氣更吸睛
杜拜警隊以匯集豪華車款與超跑的警車陣容聞明。(圖片來源/ 杜拜警察局)

因為在高球名將老虎伍茲車禍意外中保護他沒有受到致命傷害,僅有骨折傷害而聲名大噪的GV80,是韓國Hyundai旗下豪華子品牌Genesis於2020年1月所發表的豪華休旅車款,車長4,945mm、車寬1,975mm、車高1,715mm以及軸距2,955mm尺碼數據鎖定傳統豪華品牌的旗艦休旅級距,與Audi Q7、BMW X5、Lexus RX、Mercedes-Benz GLE與Volvo XC90等豪華休旅車款。Genesis更透過氣派外表細節,搭配細膩質感用料與科技化座艙鋪陳,營造符合豪華品牌買家期待的樣貌。
GV80鎖定Audi Q7、BMW X5、Lexus RX、Mercedes-Benz GLE與Volvo XC90等豪華休旅車款。(圖片來源/ Genesis)  
而且,還以高剛性車體結構為基礎,配合雙前座正面、雙前座側面、左右車側氣簾、雙後座側面、駕駛座膝部以及雙前座正面等10具氣囊,組成GV80的被動防護網,在高速翻覆意外中保護老虎伍茲沒有受到致命傷害。不僅如此,更配備具駕駛習慣學習功能的SCC-ML智慧巡航、整合變換車道輔助功能的HDA II公路駕駛輔助系統,還有可偵測行人、交叉路口對向來車的FCA碰撞預防輔助系統、BCA盲點偵測輔助系統、RCCA後方側向車流輔助系統以及DAW駕駛疲勞警示系統等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組成完整守護。動力則是提供304匹馬力輸出2.5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與380匹馬力輸出3.5升V6渦輪增壓引擎與278匹馬力之3.0升V6柴油引擎等不同動力選擇。
GV80將肩負起守護治安、交通安全宣導以及民眾服務等重責大任。(圖片來源/ Genesis) 
杜拜警方表示,杜拜警隊一直在組織最新穎、最有效率且最有靈活彈性的警車陣容,以求能夠即時應對各種突發狀況,強化杜拜的治安,確保杜拜民眾的安全。其中Genesis GV80正好能夠更進一步完整杜拜警車陣容,讓整體治安維持工作更為全面。Genesis也展現對於GV80加入杜拜警隊的自信,期望GV80能夠在治安維持、交通安全宣導以及共公眾服務等面向做出貢獻。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大鼻孔上空辣妹來了! BMW全新敞篷M4亮相

下一篇

Google第一台電動街景車選Jaguar I-Pace街景車正式服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