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法拉利更貴的硬皮鯊! Impreza S10 WRC銀石拍賣現身

相信對於許多拉力賽車迷而言,對於Mitsubishi Lancer EVO跟Subaru Impreza兩個死對頭,在拉力賽場中所寫下的精彩歷史肯定不會感到陌生。但如果你恰巧是支持Impreza的這一方,那麼目前有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可以收藏Subaru拉力賽車,因為有一輛身份特殊的Impreza S10 WRC即將於銀石拍賣中開放競標。這輛Impreza S10 WRC當年是由知名挪威車手Petter Solberg所駕駛,在2004年贏得日本拉力賽冠軍。(圖片來源/ Silverstone Auctions)具體來說,這輛Impreza S10 WRC當年是由知名挪威車手Petter Solberg所駕駛,在2004年贏得日本拉力賽冠軍,在Petter Solberg的駕駛下共贏得了11個賽段的勝利。隨後這台車在進行整備後,與Petter Solberg再次搭擋,挑戰澳洲拉力賽。後續又再次進行整備,提供給知名拉力車手Colin McRae前往Monza參與Bettega紀念拉力賽。在2004年賽季結束後,經整備過後出售給私人車隊。
這輛賽車也曾被傳奇拉力車手Colin McRae駕駛過。(圖片來源/ Silverstone Auctions)
幾經轉售過後,這輛車在2019年又由Prodrive進行徹底翻新,修復成2004年參與日本拉力賽的規格。(圖片來源/ Silverstone Auctions)
幾經轉售過後,這輛車在2019年又由Prodrive進行徹底翻新,修復成2004年參與日本拉力賽的規格。為了還原當年的烤漆,Prodrive甚至還找回當年的烤漆廠進行重新噴塗,徹底還原當年的樣貌。而整體車輛設定也相當考究,還原車手Petter Solberg當年的設定,包含懸吊設定、座椅及踏板位置,都徹底還原。
這台意義非凡且身經百戰的拉力賽車,即將於5/28在銀石拍賣會中進行標售。(圖片來源/ Silverstone Auctions)
而這台意義非凡且身經百戰的拉力賽車,即將於5/28在銀石拍賣會中進行標售,預計成交價格在543,286美元(約合新台幣1,517萬)到635,220美元(約合新台幣1,774萬)之間。以如此高昂的售價來看,有實力能夠入手血統純正的WRC賽車,收藏家絕非等閒之輩。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性能碗公對決 Octavia Combi RS叫戰Focus ST Wagon

下一篇

【最強人車傳說】四國繪師聯手! 唐老大座駕Challenger「痛」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