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也要出「純電」休旅 續航力近700公里!最快2022年量產

Smart具有靈巧的車身尺碼,自推出以來就被視為是一款聰明、靈活的都會載具,不過以往專注打造小型掀背車的品牌,在面對市場的劇烈變化也必須做出改變。先前曾傳出Smart為了順應潮流,預計將打造出一款SUV,而且還是「純電」SUV休旅車,尺碼也將進一步放大,但是尺寸變大的Smart還會是Smart嗎?日前Smart發布了全新純電SUV概念車設計圖,並預告最快今年慕尼黑車展將會亮相。日前Smart發布了全新純電SUV概念車設計圖,新車保留了Smart車款現有經典元素。(圖片來源/ Smart)車上A、B柱將會採用隱藏式的設計方式,預計將帶來懸浮式車頂視覺感受。(圖片來源/ Smart)日前Smart發布了全新純電SUV概念車設計圖,新車保留了Smart車款現有經典元素,並且融入最新設計理念,預計在今年慕尼黑車展當中就會亮相,且最快2022年就能正式量產。外觀方面,Smart全新純電SUV將由M-Benz設計主管Gorden Wagener操刀,替這款車打造出最新家族化風格。車頭也將採用極簡風格,大燈也以貫穿式樣貌呈現。車上A、B柱將會採用隱藏式的設計方式,預計將帶來懸浮式車頂視覺感受。而超大尺寸玻璃車頂,也能提供優異的採光與視野表現。Smart首款純電SUV預計能夠帶來最高692公里的續航里程,同時也將支援快速充電。(圖片來源/ Smart)Gorden Wagener表示,這款全新電動休旅概念車,將體現Smart最新基因。這是一種富有前瞻性的作法,可以替品牌創造全新識別,新車款也將比從前更漂亮、更運動、更酷。動力方面,由於Damiler集團目前正與中國吉利汽車合作,所以這台車將採用吉利汽車所推出的SEA電動車模組平台進行開發。預計將推出單馬達、雙馬達、三馬達等版本,能夠帶來最高692公里的續航里程,同時也將支援快速充電。而在取得了模組化平台之後,預計也能有效縮短開發時間,因此Smart首款純電SUV預計最快在2022年就可以跟車迷們見面。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特斯拉電動超跑可以選配「火箭推進器」 閃電霹靂車即將成真?

下一篇

淘汰電動車再利用 Audi打造高效充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