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van終於有Keyless 同步新增PHEV動力選項

過往在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的T-Series廂型車家族當中,就算到要價超過近280萬元的Multivan Highline,或者破300萬元的California Ocean,都沒有配備Push Start引擎啟動鈕與Keyless感應式鑰匙。不過,福斯商旅表示,即將在6月10日發表的T7 Multivan將會「很不一樣!」不只導入Keyless感應式鑰匙以及Push Start引擎啟動鈕,更將首度提供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帶來全然革新的Multivan。
T7 Multivan首度提供PHEV動力選項。(圖片來源/ 福斯商旅) 
經過前面幾波預告,福斯商旅已經慢慢揭開T7 Multivan的相關細節,包含外觀設計走向、內裝設計風格、科技化配備,還有全新設計的多功能折疊桌等都已經先行曝光。也確定新一代Multivan將提供全景天窗選項,讓這款商務風格濃厚的廂式MPV能夠更朝向家庭靠攏,成為家庭色彩更濃厚,也具有更多元使用彈性的車款。
福斯商旅重新設計Multivan的多功能折疊桌。(圖片來源/ 福斯商旅) 
福斯商旅這次則是鎖定在T7 Multivan的動力編成,透露將會成為Multivan車系發展史中第一個引進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 (PHEV) 的世代。根據福斯商旅釋出資訊,以MQB Evo模組化平台為基礎開發的新一代Multivan將會導入以TSI汽油渦輪增壓引擎為核心的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具備「e-Mode」純電行駛模式,不僅能夠以零排放方式行駛,也可帶來更寧靜、更舒適的行路品質。
T7世代Multivan有望成為最帥、最科技的Multivan。(圖片來源/ 福斯商旅) 
將以Multivan e-Hybrid命名的PHEV動力車型,鋰電池將安裝於車底,一方面可以減少對於車內空間影響,另一方面也能降低車輛重心,可以進一步提高Multivan e-Hybrid的操控穩定性。福斯商旅同步表示,未來將會為Multivan e-Hybrid車主提供壁掛式家用充電設備等配件,以滿足家用充電需求,另外,也可透過公共充電站等為Multivan進行充電。
新世代Multivan將配備線傳控制變速箱。(圖片來源/ 福斯商旅)更多新聞:最帥世代Multivan好用升級 總統級多功能桌首度推進前座
更多新聞:T7 Multivan科幻座艙曝光 科技化好似太空星艦
更多新聞:T7 Multivan將導入全景天窗 座椅變化還會更自由
更多新聞:福斯商旅T7廂型車預告上半年曝光 T6.1將持續生產銷售

 
不僅如此,福斯商旅還透露,T7 Multivan將會導入過去在福斯商旅車系中相當罕見的配備,也就是Push Start引擎啟動鈕。跟隨第5代Caddy車系腳步,首度導入Keyless感應式鑰匙與Push Start引擎啟動鈕,搭配線傳控制變速箱,還有全數位儀表板、大尺吋中控螢幕等,進一步強化Multivan的科技色彩。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全世界就這1台! Opel打造油電Manta帥到流口水

下一篇

【最強人車傳說】氣壓升降Monkey 125獨步全球 看起來根本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