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確診連連破百! 車廠同推防疫升級救買氣

新冠疫情不斷升溫,雙北災情嚴峻目前已經進入三級警戒,各地政府也都嚴陣以待。Volkswagon、Toyota、Audi、Infiniti、Volvo、Nissan、Ford、BMW、福斯商旅、Kia、Mitsubishi、Jaguar、Land Rover、Hyundai、Mazda、Subaru、Peugeot、Citroen、Suzuki、M-Benz、Lexus、MINI、Masareti、Aston Martin、SsangYong紛紛祭出實聯制入場以及全程戴口罩、消毒等提升展間防疫程度。同時多數品牌暫時取消提供餐點服務,只有瓶裝水供飲用,還有部分車廠採全預約制,以及到府試駕,以及保養取、送車等服務。

更多新聞:疫情升溫!搭小黃攻略 運將、乘客這樣做才安全
更多新聞:疫情失控不敢搭大眾運輸? 全面防護就沒煩惱

汽車展間將暫時停止供應餐飲改提供瓶裝水。(圖片來源/ Kia)
因應新冠疫情影響,各品牌車廠也都根據衛福部疾管署頒布之相關衛生防護指引,在各據點採用實聯制、戴口罩、量體溫、酒精消毒,過往前往展間賞車能夠吃到的小點心跟咖啡,也因為希望能降低在公開場合飲食的頻率,各大車廠都改為提供瓶裝水。

Mazda將在符合防疫規定下提供客戶到府服務。(圖片來源/ Mazda)
除了上述基礎的防疫守則外,各家車廠也對疫情升溫做出額外應對,像是Jaguar、Land Rover、採取預約制回廠、賞車。Volvo則是在三級警戒地區展間採全面預約制。還有些車廠為了疫情提供客戶到府抑或是預約到點取車服務,像是Subaru、SsangYong提供到府試駕服務;Ford、Mazda在符合防疫規定下將依客戶需求提供到府服務。福斯商旅則是提供預約到點取送車。
展間內各處都貼上抑菌膜。(圖片來源/ 尚騰汽車)
寬闊明亮的展間,消費者上門看車時手會碰到很多地方,因此各品牌也都強調在前一位客戶看完車後,都會即刻消毒,Porsche經銷夥伴尚騰汽車則在新北、台南展間導入「鋅離子抑菌保護膜」,在客戶會碰到的地方都率先貼保護膜防止細菌停留。

展間全程都將戴上口罩。(圖片來源/ Audi)

當車輛進場維修保養完或是交車前,各車廠也都會再次消毒,另外像是Volkswagon在車輛交付回車主前會以專業型O3空氣臭氧機消毒。Volvo、Luxgen也是在維修保養後對車室內進行臭氧殺菌。

當疫情逐漸擴大,需要靠的是每一個人遵守防疫規定來穩定態勢,車廠也盡力在符合防疫規範下,提供客戶更安心的服務。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臺銷售神車Corolla Cross測試車現身北美 飄洋過海一樣能神?

下一篇

本土疫情爆發與退展潮雙重打擊 年底台北車展將延期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