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想換車嗎? Prius PHV GR Sport很可以!

儘管曾經抨擊Toyota旗下代表性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款Prius不是「真正」的油電車,身為新創電動車品牌執行長,Elon Musk日前在直播節目中卻脫口而出:「我可以說出一些令人震驚的事情,像我開的是Prius!」不過,Toyota產品線裡有一款可能更符合Elon Musk期待的作品,由Toyota Gazoo Racing操刀,更具熱情更具運動感,而且還能插電的Prius PHV GR Sport,或許真的很可以!
曾自爆目前開Prius的Elon Musk或好可以考慮Prius PHV GR Sport。(圖片來源/ Toyota) 
Toyota近年積極經營Toyota Gazoo Racing性能子品牌,陸續推出GR Supra、GR Yaris以及GR 86等純種性能車款。並且同步推出GR Sport運動化車型,目前產品線中就有Corolla GR Sport、C-HR GR Sport、Vitz GR Sport、Voxy GR Sport與Noah GR Sport等產品,甚至也為Daihatsu Copen推出GR Sport運動化版本,就連臺灣也提供有鎖定本土市場的Corolla Altis GR Sport以及Corolla Altis Hybrid GR Sport。
Toyota目前已推出多款GR Sport運動化車型。(圖片來源/ Toyota) 
除此之外,Toyota Gazoo Racing也把手伸進品牌最具代表性的油電複合動力家族,也就是Prius家族當中,而且直接鎖定Prius家族裡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款Prius PHV。透過外觀運動化套件,配上金屬踏板、跑車化座椅等內裝運動化升級,提升整體的運動化個性。同時,還會運用跑車化底盤設定,強化整體的操控樂趣。動力輸出則是維持與現行Prius PHV相同,以綜效馬力122匹馬力,且擁有68.2公里純電續航里程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為動力來源。藉由維持節能動力系統,搭配運動化內、外觀細節以及底盤設定,帶來更具運動個性的樣貌。
動力系統仍維持綜效馬力輸出達122匹的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圖片來源/ Toyota) 
比起Elon Musk認為「不是Hybrid」的Prius,Prius PHV GR Sport不僅可以透過「插電」補充電源,更符合Elon Musk對於油電車款的期待,還有更具熱情的運動化個性。或許目前正開著Toyota Prius的Elon Musk可以考慮換成Prius PHV GR Sport!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Cybertruck測試車在紐約被捕獲 Musk:實車差不多就長這樣

下一篇

X-Class 6X6橫空出世 全車爆改!動力卻維持原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