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改最大Model 3來啦! 電吸門、氣壓避震改好改滿

電動車Tesla除了動力規格與燃油車不同外,外觀相較一般車款也更為簡潔,因此有不少車主利用這項特點進行改裝,這次《地球黃金線》就找來一輛被達人認證是全台改最大的Model 3 Performance。

更多新聞:Model 3穩坐電動車銷售龍頭 Taycan竄升第二
更多新聞:白內裝Model 3好評再追加 預計第二季現貨到港

Tesla Model 3在台灣是品牌中銷售冠軍。(圖片來源/ Tesla)
儘管目前電動車的選擇還不算太多,但是Tesla Model 3在路上的能見度已經不低,宗怡看到現場的Model 3表示,這絕對會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汽車改裝雜誌主編葛蘭特也表示,這是他們看過這麼多台Tesla當中,改裝幅度最大的一台。外觀部分,車主將原本白色車身的Model 3進行整車貼膜包覆,貼膜分別是色膜、犀牛皮、變色燈等三部分,車身彩繪的貼膜也是手工打造,光是貼膜的改裝費用就要30萬元。
車主改裝鍛造輪框外加氣壓懸吊。(圖片來源/ TVBS)
全車也選用Vorsteiner碳纖維空力套件,強化運動風格,輪圈則是用段造鋁圈,尾燈方面改裝成動態指示方向燈,這讓同為Model 3車主的Andy老爹也相當喜歡。其中KeyFob感應鑰匙是Andy老爹當初也想要升級的配備,升級後就可以透過KeyFob啟閉前行李空間、後車箱,還能夠搭配Tesla的FSD功能,並在車外使用招喚功能。既然要當全台灣改最大的Tesla,車身肯定不能太高,不過又為了方便進出停車場,所以車主改裝氣壓懸吊,好險Tesla有著前後置物空間,讓車主在後車廂放氣瓶後還有足夠的收納空間。
改裝KeyFob鑰匙並且還幫鑰匙換上同車色貼膜。(圖片來源/ TVBS)
這台Model 3也改了目前豪華品牌流行的車室氣氛燈,總共128色可調,不過因為店家過去沒有太多Tesla的改裝經驗,因此在拆裝的時候不小心把後車門拆壞,讓車主在改裝路上多付了點學費。
車主改裝電吸門、車室氣氛燈都十分耗電,所以將12V電池換成鋰鐵電池。(圖片來源/ TVBS)
不過這輛Model 3在改了這麼多東西之後,相對起來就會比較耗電,因此車主把原本的鉛酸電池改成鋰鐵電池。另外,葛蘭特也說到改裝部分用的電都不會使用到車子的大電池,因為大電池屬於高壓電比較危險。Andy老爹則提醒到,如果動到大電池,將會喪失原廠的8年保固。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X5氫燃料電動車明年量產 3分鐘就能重新上路

下一篇

本月入主Mazda贈送保險 「3重守護專案」意外發生免擔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