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接單一年後開漲 超夯越野小車Jimny漲價5萬

第四代Suzuki Jimny捨棄第三代車型圓潤設計,回歸歷代車型的復古方正風格,這樣的外型讓不少車迷為之著迷,造成全球供不應求,台灣分公司金鈴汽車只好在開賣不到一年就停止接單。據傳金鈴汽車將重新開放接單,不過將漲價5萬,原本選配的Car Play變成標配。

更多新聞:Jimny賣翻了! Q版G-Class展現越野風格
更多新聞:擁有Jimny除了財力還得憑運氣 愛紗幸運兩週就入主

5月後售價漲5萬不過原先選配價值2萬的Car Play將成為標配。(圖片來源/ Suzuki)
根據金鈴汽車發出給各經銷商的訊息,Jimny從5月起單色版從74.8萬漲至79.8萬;雙色版從75.8萬漲至80.8萬,定價漲5萬,不過原先選配價值2萬的CarPlay將成為標配。
第四代Jimny全球市場都供不應求。(圖片來源/ Suzuki)
新世代Jimny自2018年7月在日本市場推出後,立即成為熱銷車款,接單數超乎原廠產能,候車時間超過一年,全球市場都供不應求。2019年5月進入台灣,訂單同樣大爆炸,金鈴汽車只好在2020年2月27日宣布暫時停止接單,至今已經超過一年,還尚未開放接單。
金鈴汽車目前還沒宣布開放重新接單。(圖片來源/ Suzuki)
第四代Jimny因車長只有3,645mm並且打著方正復古風格,讓人覺得有著可愛外表,但卻有著不俗的越野能力,加上不到80萬的售價,掀起一股越野車熱潮。Jimny搭載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有著102匹馬力、13.2kgm扭力,搭配全新Allgrip Pro系統,將越野性能發揮到極致,透過直接連接加力箱的排檔桿,能即時切換至2WD高速檔、4WD高速檔與低速檔模式。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邊看電影邊打檔! 《玩命關頭9》與影城合作推排檔桿造型杯

下一篇

車越老折扣越多! 寶獅、雪鐵龍原廠推老車零件7折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