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看電影邊打檔! 《玩命關頭9》與影城合作推排檔桿造型杯

經典飛車動作電影《玩命關頭9》將於今年5月19日在台上映。威秀影城與《玩命關頭》合作推出「排檔桿造型杯」、「賽車引擎爆米花桶」、「排檔桿鑰匙圈」,酷炫造型讓粉絲瘋狂,在社群上留言表示,「這杯子很可以」、「這是要邊看電影邊打檔嗎?」、「為了這個杯子去看電影了!」。

更多新聞:搶先全球!「玩命9」台灣提前5月上映 早北美檔期1個月

排檔桿造型杯反應最熱烈。(圖片來源/ 威秀影城)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第一集在2001年上映,包含外傳已經推出10集,捧紅了馮迪索(Vin Diesel)、保羅沃克(Paul Walker)、蓋兒加朵(Gal Gadot),後幾集還加入了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等大咖動作明星。
鑰匙圈跟造型杯都設計可以靈活打檔。(圖片來源/ 威秀影城)
《玩命關頭9》在台上映時間將比美國快一個月,於5月19日在台上映,威秀影城推出「20周年收藏套票」,透過玩命關頭元素打造「排檔桿造型杯」、「賽車引擎爆米花桶」、「排檔桿鑰匙圈」,值得一提的是排檔桿鑰匙圈內部還有活動機構,是真的可以進行換檔。其中造型杯為五速;鑰匙圈為六速。除了造型周邊外,還附贈《玩命關頭》1-9集電影海報供影迷收藏。
賽車引擎造型爆米花桶。(圖片來源/ 威秀影城)
玩命關頭等電影周邊商品引起熱議,粉絲表示造型杯跟爆米花桶設計很酷,還有人開玩笑說,「杯子買來放車上結果打錯檔」、「邊看電影要邊打檔嗎?」。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百億超跑與髮香區麗寶三天集客上萬 臺灣賽車商機再現?

下一篇

停止接單一年後開漲 超夯越野小車Jimny漲價5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