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新年式Superb動力升級 2.0 TSI四驅車型上看280匹

272匹馬力2.0 TSI引擎,搭配7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與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這是Superb車系中最強悍的動力組合,同時出現在Superb Combi SportPlus與Superb L&K兩款車型當中。現在,有意入主Superb Combi SportPlus與Superb L&K買家可能會覺得更加「超值」。由於原廠針對這具動力心臟進行升級的關係,新年式Superb Combi SportPlus與Superb L&K將動力輸出提升至280匹馬力、40.8公斤米扭力,而且不用加價,免費升級。
Superb L&K同樣在這波升級中受惠。(圖片來源/ TVBS) 
更多新聞:【試駕】歐系房車Superb獨秀 小改款升級戰力更強
更多新聞:原價122.9萬起小改Superb上市 年底前免費升級矩陣頭燈
更多新聞:【黃金試車組】當爸就買它 Superb SportPlus打動碗公迷心

2020年11月Škoda Taiwan正式引進小改款Superb車系,當時共提供3款汽油動力選項,分別是150匹馬力1.5 TSI引擎,還有兩種不同動力輸出設定的2.0 TSI引擎,分別為前驅設定的190匹馬力版本,還有整合四驅系統的272匹馬力高輸出動力。後者即是Superb Combi SportPlus與Superb L&K的動力心臟,具備有272匹馬力、35.7公斤米扭力輸出,還具備0-100km/h加速6秒以內 (Superb L&K為5.6秒,Superb Combi SportPlus為5.7秒) 的性能表現。
新年式2.0 TSI四驅車型馬力輸出從272匹升級為280匹。(圖片來源/ TVBS) 
近日,《地球黃金線》翻閱Škoda官網所公布的新年式Superb車款型錄,發現無論是Superb L&K或者Superb Combi SportPlus動力規格數字都有所調整。同樣維持2.0 TSI引擎與7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組合,動力輸出數字卻從272匹馬力與35.7公斤米扭力升級為280匹馬力、40.8公斤米扭力,分別有8匹馬力與5.1公斤米扭力成長。加速數據更進一步提升,不管是Superb L&K或者車重較重的Superb Combi SportPlus,都只需要5.3秒就能完成0-100km/h加速。
從原廠公布的規格表數字,可以看見馬力與扭力數字都有所提升。(圖片來源/ Škoda Taiwan) 
Škoda Taiwan表示,之所以有此動力升級,原因在於原廠針對該動力組合輸出進行調整所致,讓Superb車系當中的旗艦動力組合能夠有更強勁的動力輸出數字,也能夠更吸引對於動力輸出有需求的買家關注。雖然動力輸出提升,Škoda Taiwan表示並未針對這兩款車型進行售價調整,仍舊維持169.9萬元與172.9萬元價格,等於免費動力升級,讓Superb L&K跟Superb Combi SportPlus更為超值。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法拉利812限量版調到830匹 最強V12車型預告5/5發表

下一篇

中國版G-Car僅售130萬 坦克300賽博版上海車展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