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Fabia即將出閘 預告圖展現全新設計

雖然車身尺碼、動力規格等細節早在2月底時就已經搶先揭露,不過,新世代Škoda Fabia的造型設計仍未曝光。在5月份正式亮相之前,Škoda原廠透過設計與覽圖披露新一代Fabia的設計元素,包含車體線條、水箱護罩與頭、尾燈設計等,都在這波預覽圖中曝光。
新一代Fabia車長更長、車寬更寬,可以帶來更修長比例,還有更出色空間表現。(圖片來源/ Škoda)
更多新聞:新世代Fabia細節大方露 確定將有150匹馬力版本
 
根據捷克原廠先前發表的資訊,新一代Fabia車身尺碼為車長4,170mm、車寬1,780mm、車高1,640mm,軸距則是2,564mm。與臺灣現行銷售版本相比,車長增加111mm、車寬加寬48mm,軸距也有94mm成長,透過增長的尺碼,除了能夠為車內乘客帶來更多乘坐空間,行李廂也有同步成長。380公升容積數字較現行版本增加50公升,後座椅背傾倒之後1,190公升表現也比現行世代多出40公升,能夠同步提升乘坐舒適度與空間實用機能。
與現行版本相比,大改款後車長就增加111mm,軸距亦有94mm成長。(圖片來源/ Škoda) 
從這波曝光的預覽圖中可見,新一代Fabia將具有更修長線條輪廓,並導入更趨近於六角形的凹字形水箱護罩輪廓、更寬扁頭燈輪廓,還有與新世代Octavia相仿的前保桿造型等,給予Fabia更寬扁、更具運動感視覺效果。Škoda在預覽圖中甚至使用大尺寸輪圈搭配,給予更高視覺張力。
頭燈該採雙眼投射式LED燈組設計。(圖片來源/ Škoda) 
Škoda還表示,新世代Fabia還將更進一步升級空力設計,導入具有主動式空力格柵的車頭進氣口、空力設計後視鏡,還有整合側邊導流板的尾翼等,可減少Fabia空氣阻力。除此之外,捷克原廠同步透露Fabia燈組設計,包含雙眼投射式LED頭燈、新款詮釋風格的C字形LED導光式尾燈,建構更具科技感的照明效果。
尾燈設計風格類似於Superb與Kodiaq。(圖片來源/ Škoda) 
新一代Fabia將立基於MQB-A0平台,首度引進全數位虛擬儀錶板,並提供包含ACC、車道維持、自動停車輔助、盲點偵測輔助等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再透過9具氣囊建構完整安全守護。且提供5款汽油動力選擇,動力陣營涵蓋150匹馬力1.5 TSI動力選擇,讓Fabia更具性能魅力。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開車「聽這歌」一秒變車神? 網友歌單超有梗

下一篇

賓士要推電動MPV! EQT預約5/10全球首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