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版G-Car僅售130萬 坦克300賽博版上海車展亮相

Suzuki Jimny在台灣掀起一股改裝風潮,有不少車友會透過升級套件,將自己的愛車打造成小G-Car,模樣看起來十分有趣。而來自中國的坦克300賽博版,看起來和改裝過Brabus套件的G-Car有幾分神似,但售價卻親民不少。還擁有限量3,000部的身分,售價為30萬人民幣,約合新台幣130萬元。水箱護罩採用一體式設計,並且與兩側大燈連結。(圖片來源/ 坦克)這款在上海車展當中亮相的坦克300賽博版,是基於普通版坦克300進行升級打造,外觀使用大量外觀套件,創造出更具科技感的面容,同時也帶來寬體效果。水箱護罩採用一體式設計,並且與兩側大燈連結。頭燈中央以LED日行燈貫穿,下方也有Y字型日行燈。引擎蓋中央有突起設計,帶來運動化的感受。車側方面看起來相當寬且厚實,葉子鈑也經過重新設計,上頭增加許多裝飾。(圖片來源/ 坦克)車側方面看起來相當寬且厚實,葉子鈑也經過重新設計,上頭增加許多裝飾。輪圈搭載多幅式輪圈,但是卻沒有使用越野輪胎,因此可以推測這款車的設定更適合在公路使用。車尾上端也配備有擾流尾翼,後備胎蓋造型也十分特別,以方形造型呈現。內裝設計則與G-Car十分類似,從冷氣出風口造型就可以看出端倪。(圖片來源/ 坦克)內裝設計則與G-Car十分類似,從冷氣出風口造型就可以看出端倪,搭配使用大量白色材質搭配鍍鉻面板,創造出醒目且奢華的內裝氛圍。動力方面採用2.0升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帶來227匹的最大馬力,以及39.4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配合8速手自排變速箱,以及四輪驅動系統,預計可以帶來優異的加速性能。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獨家/新年式Superb動力升級 2.0 TSI四驅車型上看280匹

下一篇

東京車展宣告取消 130萬人次商機不敵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