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X性能電動車家族成形 ID.4 GTX預告28日發表

儘管電動車普遍被視為是讓交通運輸更為環保的解決方案,眾車廠仍想方設法讓電動車更具熱情與魅力。Volkswagen近日便宣布將以「GTX」作為ID.Family電動車家族中性能車型的象徵,就同Volkswagen品牌中最具代表性的「GTI」以及進入電動化時代之後,性能化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的「GTE」,作為性能電動車的子車名。同時預告,第一款性能化電動車ID.4 GTX將於本月28日正式發表。
Volkswagen品牌最具代表性的性能車型象徵為「GTI」。(圖片來源/ Volkswagen)  
2020年9月發表的ID.4電動休旅為Volkswagen第一款以MEB模組化平台為基礎的全球展略電動車,不過,當時Volkswagen僅提供204匹馬力、後軸單一電動馬達搭配77kWh鋰電池組一種動力組合,已具備0-100km/h加速5.8秒性能表現,甚至比現行Tiguan 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更快。但是,當時Volkswagen已經預告,將會在未來推出一款彩全時四輪驅動設定,且更具性能與駕馭樂趣的車型。

更多新聞:續航力520公里電動休旅 VW ID.4全球首演亮相
Volkswagen首款純電動休旅ID.4於2020年9月正式發表現身。(圖片來源/ Volkswagen)  
現在,Volkswagen終於敲定發表時間點,預告4月28日就將發表這款在前軸增加一具電動馬達,並且將系統輸出提升至302匹馬力的性能化電動休旅——ID.4 GTX,讓ID.4家族具備更加熱情的車型選擇。Volkswagen同時表示,將會提供「Traction」駕馭模式,讓車主隨時享有ID.4 GTX的強悍性能與操控樂趣,展現永續發展與性能駕馭之間的平衡。
 ID.4發表時Volkswagen就曾預告將推出302匹馬力四驅性能化車型。(圖片來源/ Volkswagen)
Volkswagen更預告,除了性能升級之外,還會為GTX車型設計專屬運動化象徵以及燈光顯示模式,建構GTX性能家族的專屬特徵。另外,Volkswagen更藉由預告ID.4 GTX發表的機會宣告,將推出全新性能化車型系列「GTX」,作為未來旗下性能電動車的子車名,就如同在Golf、Polo車系中代表性能化車型的「GTI」,還有Golf、Passat車系當中的PHEV性能化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GTE」一般,擔任未來性能電動車的象徵。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S-Class就要落地改! Brabus套件馬力直逼500匹

下一篇

ID.6鎖定七人電動休旅市場 同步提供六人座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