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7人座空間! 賓士EQB電動休旅4/19登場

賓士今年在電動車領域可說是有相當亮眼的表現,除了以剛發表的全新電能豪華旗艦車款EQS抓住全球車迷目光,緊接著又將於4/19推出全新小型電動SUV車款EQB,並且選在2021年上海車展當中進行全球首演。

從原廠所釋出的預告圖來看,全新EQB在車身輪廓採用傳統SUV的方正格局,預計可以帶來靈活的空間運用表現,並且能夠帶來7人座的乘坐機能。在第二排座椅倒平的狀況下,可以創造出1,700公升的空間容積表現。而在外型方面,車頭造型也採用EQ的家族化面容,車頭最上端有著光帶設計,並且連接頭燈兩側。

根據推測,全新EQB的動力將採用與EQA相同的動力架構。從先前EQA所釋出的資訊來看,這款車有機會搭載66.5kWh的鋰離子電池,可以帶來486公里的最高行駛里程。將帶來188匹的最大馬力,之後也可能會推出268匹馬力的雙馬達版本,滿足對於性能表現有更高需求的消費者。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福祉車也能露營? 福斯商旅推T6.1青銀共享車

下一篇

Hyundai皮卡竟然這麼帥! Santa Cruz不走粗獷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