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茲以後開電車? Genesis19日發表首款量產電動車

Hyundai集團旗下韓國豪華品牌Genesis,在2月,因老虎伍茲 (Tiger Woods)將整輛GV80都嚴重毀損,不過高剛性的車體結構,讓老虎伍茲在這場事故中,不至於有生命危險。如今,Genesis也將踏入電動車市場,繼先前曝光的X概念車,最新預告將在4月19日於上海車展發表新車,不過預告照只有露出車頭一角,根據外媒研判,這將是一台G80e純電版本,這也將是Genesis第一款量產電動車。

更多新聞:護主神車Genesis GV80 太極虎強勢拯救老虎伍茲性命

老虎伍茲日前於洛杉磯發生嚴重事故GV80嚴重毀損,不過人沒有生命危險。(圖片來源/ 達志影像美聯社)
Genesis發出官方宣傳照,將會在上海車展發表新車,根據美媒《roadshow》報導,宣傳照上面車子氣壩位置與頭燈設計都跟G80相同,再加上菱形格紋氣壩上有「E」的字樣,因此也被推測這將會是輛G80電動車版本。
Genesis G80是品牌裡的中大型房車。(圖片來源/ Genesis)
目前還不知道G80e會用哪種動力總成與底盤平台,但根據外媒推測,不會共用Hyundai-Kia集團旗下Hyundai Ioniq 5和Kia EV6使用的新E-GMP平台,因為車格不同的關係,E-GMP平台將為未來車格較G80更小的GV60e所預留。推測G80e可能會使用現有G80平台,在針對電動車進型電動化調整。
Genesis先前推出X概念電動車驚豔眾人。(圖片來源/ Genesis)
Hyundai集團為了進軍豪華汽車領域,在2015年將Genesis獨立成為豪華子品牌。不過由於Hyundai只在少數國家推行Genesis,臺灣目前並不在Genesis品牌業務推行範圍當中,並未有Genesis品牌導入規劃。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11代Civic外觀曝光 台本會導入嗎?

下一篇

A3 Sportback外型美售價還更甜 138萬起上市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