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6.1青銀共享車媽祖遶境首度曝光 福斯商旅再任繞境夥伴

2021年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活動於4月9日晚間起駕,規模與往年相同,由大甲鎮瀾宮出發前往新港奉天宮,共九天八夜行程。福斯商旅深耕在地文化,連續13年擔任合作夥伴,今年用皮卡Amarok搭載Q版媽祖氣球作為前導車,另外用T6.1 Caravelle擔任鎮瀾宮宮方後勤支援車,前後守護媽祖遶境活動。此外,福斯商旅還首度曝光T6.1 Caravelle青銀共享車,並與台灣大車隊攜手合作,共同推出「2021大甲媽祖遶境無障礙一日遊」,以Caddy IPC為無障礙的交通接駁,讓行動不便人士或需要輔具行走的長者能有一趟安心舒適的遶境旅程。

更多新聞:白沙屯媽祖深夜起駕 進香人數破7.8萬創歷年新高

福斯商旅用Amarok載上Q版媽祖氣球作為遶境前導車。(圖片來源/ 福斯商旅)
被譽為是世界三大宗教盛事之一的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活動,共九天八夜的行程,繞境途經台中、彰化、雲林及嘉義四個縣市,全程約340公里,活動盛大也有不少官方合作夥伴,其中福斯商旅自13年前就投身參與活動,成為長期合作夥伴之一。
福斯商旅提供T6.1 Caravelle,作為大甲鎮瀾宮官方後勤支援車。(圖片來源/ 福斯商旅)
去年三月面對疫情挑戰,遶境活動被迫延後之際,長年支持媽祖遶境活動的福斯商旅上映《明天過後,妳我相約再聚》品牌影片,傳達福斯集團「WeNotMe」的品牌精神並且向防疫人員致上最高敬意。今年遶境活動重回傳統農曆三月,福斯商旅用性能皮卡Amarok V6擔任活動前導車,貨斗搭載醒目的Q版媽祖氣球扮演領頭「報馬仔」腳色,在前方守護遶境隊伍平安。此外,福斯商旅還提供4台T6.1 Caravelle,作為大甲鎮瀾宮官方後勤支援車,優異的主被動安全再加上寬闊的行李空間,擔負起遶境活動的堅實後盾。
T6.1 Caravelle「青銀共享車」可滿足行動不便者,也能迎合青年露營休閒機能。(圖片來源/ 福斯商旅)
福斯商旅在媽祖遶境隊伍必經的彰化富王展示中心設立奉茶站,並首度曝光以T6.1 Caravelle為基礎改造,與原廠認證車體改裝夥伴輔康企業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青銀共享車」。以IPC 福祉車為主體,而衍生出許多不同用車機能,既可滿足行動不便者的無障礙移動需求,也能迎合青年露營休閒活動的機能。

此外,福斯商旅體貼所有行動不便或年長的虔誠信眾,與台灣大車隊攜手合作,共同推出「2021大甲媽祖遶境無障礙一日遊」,以Caddy IPC提供無障礙交通接駁,讓行動不便人士或需要輔具行走的長者能有一趟安心舒適的遶境旅程、近距離感受媽祖慈暉庇佑,也展現福斯商旅對每一種族群的貼心服務。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Yamaha推470匹動力模組 最強科技樹伸向電動超跑市場

下一篇

進階四輪帥氣不能少! 百萬內安全齊備高顏值選車 地球黃金線 20210413 (完整版)Mini Countryman.Volkswagen Bee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