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迷你很會跑 Mini休旅JCW版232萬剽悍登台

Mini Countryman去年底小改款登台後,其亮眼外觀、實用寬敞空間,備受車迷喜愛。Mini總代理汎德再進一步推出Mini JCW Countryman ALL4性能化車型,透過Mini專屬賽車品牌John Cooper Works注入賽車元素,搭配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升級,開出232萬元建議售價。

更多新聞:注入海濱度假概念 MINI Countryman Boardwalk版本限量登場
 
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ntryman ALL4外觀方面,簡潔的全新水箱護罩設計、配上熱血紅線條,加大的兩側進氣口與以更多肌理線條設計的前保險桿,不僅優化空氣力學,其更加運動化的風格搭配水箱護罩上之JCW徽飾,展露硬派越野氣勢。全新的後方保險桿設計,亦以方正且垂直的線條勾勒出肌肉感十足的越野風格。

Mini JCW Countryman ALL4搭載2.0升渦輪增壓直列4缸引擎,馬力306匹、450Nm扭力,時速0-100公里加速僅需5.1秒。(圖片來源/ Mini)
動力方面,搭載2.0升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直列4缸引擎,馬力306匹、扭力45.9公斤米、運動化Steptronic八速手自排變速箱、ALL4智慧四輪驅動系統,時速0-100公里加速僅需5.1秒,為探險而生的JCW Countryman,無論是一般道路,抑或充滿挑戰的越野地形,皆能輕鬆應對。JCW設計團隊在紐柏林北賽道上測試過的跑車化懸吊系統,擁有絕佳的支撐性與穩定性。前後輪搭載加大的通風煞車碟盤,配置前輪對向四活塞Chili Red塗裝煞車卡鉗,讓擁有強勁性能的JCW Countryman也有十足制動性。
 Mini JCW Countryman ALL4搭載跑車化懸吊系統,擁有絕佳的支撐性與穩定性。(圖片來源/ Mini)
內裝升級Mini整合式數位儀表、8.8吋繁體中文觸控螢幕、導航系統、無線Apple CarPlay整合系統。(圖片來源/ Mini)
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ntryman ALL4帶來強大的性能同時,亦能滿足日常生活實用性。舒適的五人座車室,可輕鬆容納五位成人。容量達450公升的行李廂,搭配可依40/20/40比例傾倒的椅背與後座前後滑移13公分功能,最多可創造高達1,390公升的實用大空間,並且還搭配足踢式感應電動尾門,更增加日常實用性。
Mini JCW Countryman ALL4 除了有大空間跟電動啟閉尾門等實用功能。(圖片來源/ Mini)
Mini Countryman運動休旅也榮獲歐盟新車安全評測權威Euro NCAP最高等級五顆星肯定,主動安全方面,碰撞預警系統為標準配備,在時速大於60公里的0駕駛情況下做動;在時速5~60公里之間,若經預先警示後仍未煞車,系統將介入輔助煞車。碰撞預警系統同時包含時速10~60公里的駕駛情況下行人碰撞預警功能,讓車主能更安心享受JCW Countryman ALL4帶來的熱血感動。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Toyota新電動休旅車頭曝光 可能不是電動版RAV4

下一篇

特斯拉新版自駕輔助系統即將上路 馬斯克:全面汰除雷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