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梭」誰來拖? Land Rover與維珍銀河延續合作

Land Rover與Virgin Galactic維珍銀河延續全球合作夥伴關係至2024年。3月30日由Range Rover Astronaut Edition拖曳維珍銀河最新款太空梭「SpaceShipTwo」登場,太空梭完成試飛並開始常規的商業服務,Land Rover與維珍銀河早已成為日常運營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Land Rover車款擔任拖曳太空梭、載運設備並在起飛前清理跑道的角色。而在維珍銀河前兩次太空飛行中Land Rover更扮演關鍵角色,見證了維珍銀河成為世界首間提供商用太空梭設計並載客探索宇宙的私人公司。

Land Rover車隊也曾協助維珍銀河將工廠與測試設施從美國加州莫哈韋搬遷至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美國太空港,這也是世界上首座專為商務用途的太空港。

更多新聞:【黃金試車組】強力助攻Defender 開箱「探險家套件」!
更多新聞:【黃金試車組】這次來硬的 搶先開Defender野一回

維珍銀河目前由八名經驗豐富飛行員所組成的團隊,正為下一次位於新墨西哥州的太空飛行做準備, 創始人Richard Branson也計劃在2021年下半年飛往外太空。維珍銀河已經與600位想要探索太空的貴賓簽署合約,未來他們將搭乘Land Rover車款前往位於美國太空港的航班。
Range Rover與維珍銀河延續合作夥伴關係至2024年。(圖片來源/ Land Rover)
Jaguar Land Rover北美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Joe Eberhardt表示,「進入太空旅行是全球探險家下一個偉大的冒險,Land Rover很榮幸與Virgin Galactic維珍銀河團隊並肩合作,為未來的太空旅行提供大力支持,拓展人們探險的界限。」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17歲就拿F1分站冠軍! Verstappen「真實」紀錄史

下一篇

跑車好自載! Kegger「賓士拖板車」限量25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