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首款「皮卡車」將是北美銷售靈藥? Santa Cruz預約4/15亮相

北美Hyundai在4/1日宣布即將於4/15正式發表新車4門運動皮卡Santa Cruz,將會共享Tucson的底盤,這也是Hyundai首度量產皮卡車型,外媒分析Hyundai想靠著Santa Cruz重振北美市場銷售成績。
Santa Cruz共享Tucson底盤。(圖片來源/ Hyundai)
Hyundai曾在2015年北美國際車展中推出Santa Cruz Pickup概念車款,當時的概念車採雙門、流線型的皮卡造型讓人為之一亮,不過即將量產的Santa Cruz有別於概念車,是一輛4門皮卡。
Santa Cruz運用車尾傾斜線條增加運動感。(圖片來源/ Hyundai)
從Hyundai釋放出的預告照可以看到,Santa Cruz車頭的進氣格柵跟新世代的Tucson十分相似。另外,車身線條從C柱後的設計也頗有巧思。Santa Cruz採用單體式車身設計,將不同於一般皮卡,可以提供更好的乘坐舒適性,預計將在2022年上市。
Santa Cruz的進氣格柵與新世代Tucson十分相似。(圖片來源/ Hyundai)
Santa Cruz將是Hyundai旗下首款皮卡車輛,根據外媒《Car and Driver》報導,Santa Cruz對於Hyundai挽救北美市場有著重要的戰略地位。Hyundai在2016年售出768,057輛的歷史新高後,銷售量逐漸下滑,2020年只售出622,269輛,創近10年新低,因此Hyundai想透過如Kona、Palisade、Venue Crossovers以及Santa Cruz等偏向運動休旅的車型來提升北美市場佔有率。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蘇花公路意外頻傳 雷尼提醒:行經「兩路段」需格外小心!

下一篇

世界級手沖咖啡、威士忌特調 Lexus帶領車主體驗奢華野營